“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官方路演”在昆明七彩云南景区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29日23:54

  10月29日,“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官方路演”在昆明七彩云南景区举行。官方路演队从上海出发,12天、12城、3600公里的征程,一路向南。昆明是官方路演的第10个站。明日,车队将从昆明出发,穿越北回归线前往版纳,共赴西双版纳11月2日24小时不停电的“驾年华”狂欢节之约。

“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官方路演”现场“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官方路演”现场

  为了更好传播中国汽车文化,吸引全国关注参与2014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及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组委会、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上海爱驾传媒等共同发起的“2014中国汽车文化官方路演”活动,特别组建一支路演车队。该车队10月19日从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出发,历时12天、沿途12站路演,历程3600公里,穿越北回归线,于11月1日举行的2014驾年华盛大开幕前一天,抵达西双版纳。

  这支完全由志愿者参与的车队一路沿途的路演旨在招募全国更多的自驾游车主,一起前往西双版纳11月2日24小时不停电的“驾年华”狂欢节活动。

七彩云南景区内繁花似锦七彩云南景区内繁花似锦

  本届驾年华以“穿越回归线·向版纳进发”为主题,面向全国自驾车主发出召集令,11月1日在景洪告庄集结,聚而尽欢,开启一场探秘版纳、释放自我的体验之旅:百车巡游、汽车竞技、后备箱集市、房车露营、音乐狂欢、零点汽车影院等驾年华保留节目应有尽有;第二天,“精彩,从版纳出发”自驾之旅正式启动,参与车队将浩浩荡荡从告庄出发,体验昆曼跨国自驾及其他版纳定制自驾路线。白孔雀、亚洲象、泼水节、竹杆舞、傣族歌舞、热带水果宴……西双版纳独有的热带风情也将自然融入驾年华全程活动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参与者将获得主办方发行有效期为一年(2014年11月1日-2015年10月30日止)的“驾年华旅游护照”。11月1日至11日驾年华活动期间,持“驾年华西双版纳旅游护照”可全程参加活动,游览西双版纳州内景点景区门票予以半价优惠。驾年华活动结束后,持“驾年华西双版纳旅游护照”可享受西双版纳部分景区点、星级酒店和晚会活动等经营场所的优惠。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