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十大约会胜地 大唐芙蓉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29日17:12

  8.大唐芙蓉园

  去大唐芙蓉园置身于古代建筑中,访古迹,看几场精彩的节目演出,观看全球最大的水幕电影,让你在历史与现实中穿越,真实渐远,感受大唐文化的独特魅力,开启一场期待已久的文化之旅,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 大唐芙蓉园梦回大唐 大唐芙蓉园

  西安大唐芙蓉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是首个“五感”(即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主题公园,拥有全球最大户外香化工程以及全球最大的水景表演展示。

梦回大唐 大唐芙蓉园梦回大唐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所在地,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13亿元。景区包括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杏园、陆羽茶社、唐市、曲江流饮等众多景点。

大唐芙蓉园的盛世美景大唐芙蓉园的盛世美景

  大唐芙蓉园分别从帝王文化区、女性文化区、诗歌文化区、科举文化区、茶文化区、歌舞文化区、饮食文化区、民俗文化区、外交文化区、佛教文化区、道教文化区、儿童娱乐区、大门景观文化区、水秀表演区这十四个景观文化区,集中展示了唐王朝一柱擎天、辉耀四方的精神风貌、璀璨多姿、无以伦比的文化艺术,以及它横贯中天、睥睨一切的雄浑大气。

  园内主要景点有:紫云楼、凤鸣九天剧院、御宴宫、唐市、芳林苑、仕女馆、彩霞亭、陆羽茶社、杏园、诗魂、唐诗峡、曲江流饮、旗亭、丽人行、桃花坞、茱萸台等。

1 ... 5 6 7 8 9 1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