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驾年华”下月正式启动 与专业团队共同穿越北回归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21日09:22

  据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以“穿越北回归线 向西双版纳进发”为主题的“2014西双版纳驾年华”活动将于11月1日至11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西双版纳州旅游局、上海爱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由官方路演、驾年华论坛、酷车巡游、驾年华24小时狂欢、西双版纳精品自驾旅游体验活动、驾年华西双版纳旅游护照、首届中国自驾游手机摄影大赛等七个项目构成。驾年华论坛“论驾GMS”将在澜沧江边、大金塔下举行,邀集西双版纳、云南及全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年度评选意见领袖、合作伙伴和重要媒体共200人纵论自驾游趋势产品营销三大主题,推动实现西双版纳与全国自驾游产业资源对接。

  官方路演车队已于10月19日从上海出发。这支完全由志愿者参与的车队,出发后将踏上12天、12城、3600公里的征程,穿越北回归线,最终于31日抵达西双版纳,来自全国的爱驾者一起汇合参与11月1日在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举行的2014驾年华盛会,狂欢24小时。

  车队一路向南,越走越暖——升高的不仅是沿途的气温,更是由沿途撒播绿色自驾、随手做公益、爱驾爱生活的理念和行动所激发的热情。这一支由最小的Smart、最绿色的Tesla Model S、最经济的雷克萨斯混动SUV、最轻便的小型房车、最吸引眼球的LED大屏路演车等组成的车队行驶在320国道上,将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变身移动照相馆、运动馆、音乐厅、电影院、会客厅,把七彩云南的美景、温暖人心的音乐、永远在路上的电影、乡村孩子渴望的体育课、特斯拉绿色充电桩送到人们的身边,上演一场移动的汽车文化博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参与者将获得主办方发行有效期为一年(2014年11月1日-2015年10月30日止)的“驾年华旅游护照”。11月1日至11日驾年华活动期间,持“驾年华西双版纳旅游护照”可全程参加活动,游览西双版纳州内景点景区门票予以半价优惠。驾年华活动结束后,持“驾年华西双版纳旅游护照”可享受西双版纳部分景区点、星级酒店和晚会活动等经营场所的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拨打爱驾云南站电话:63818701进行驾年华相关活动咨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