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致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04日21:38

  9月4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丰台园博园隆重开幕,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出席峰会并致辞。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出席峰会并致辞 侯彦方/摄影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出席峰会并致辞   侯彦方/摄影

  王安顺指出,在共同追求“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这一核心价值的过程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运而生,并相继召开三届峰会,推动了大量务实合作,在深化世界旅游城市合作、促进旅游业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开拓和共享旅游市场是世界旅游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本届峰会确立了“市场与合作”主题,并首次推出旅游项目推介会和旅游产品交易洽谈会等重要活动。为更好地优化市场环境、提高行业服务水平,联合会应以推动旅游便利化为目标,加快研究制定服务标准和评价体系,指导会员规范和改进服务设施,推动服务更加专业化、精细化;为更好地促进会员间和组织间的合作,联合会应加快开发建设互惠合作平台,积极开展互惠互助式旅游产品创新和文化推广活动,降低旅游成本,消除地域和文化隔阂。同时,还应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的互联与共享,提供更加完善的信息服务。希望联合会秘书处和分支机构能够围绕“市场与合作”,充分吸取本届峰会上各方面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更多切实可行的措施。

  作为联合会的发起会员和总部所在城市,北京市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合会的建设发展,并率先把联合会的倡议付诸实践。当前,我们正在全面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旅游业在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的作用更加凸显。我们将按照国家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全面深化旅游综合改革,深入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大力治理大气污染等“城市病”,推动旅游业发展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与区域协同发展相结合,释放更大的活力,产生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特别可喜的是,北京市今年将举办第22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同时积极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为旅游业大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愿与大家加强合作,共享机遇。

  王安顺表示,联合会的事业才刚刚起步,需要我们更紧密地携起手来,发挥每个会员和我们每个人的积极性,朝着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作用互补、利益共享的方向努力,推动联合会的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