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21度 她的望天树雨林瑜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双版纳州 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8日17:01

  晨雾氤氲,绿树林风。

  她,乘着一叶竹排,轻轻柔柔,缓缓而来。一袭白衣,乌发雪肌,如梦似仙。

  眼前这条河,是澜沧江流出国境之前的最后一段,之后它便换上另一个名字:湄公河。

到望天树来一场瑜伽修行到望天树来一场瑜伽修行

  她发髻高绾,云鬓拂面。

  莲花或者金刚座,兰花或者智慧手印,一颦一笑,就能让百米高的望天树俯首微笑;不管是源于自然之物的树式,还是向太阳致敬式,不管是船式,还是战士一式二式,一呼一吸一动一静,能让整个雨林高浓度的负氧离子,集体为之倾倒。

望天树景区的“天人合一”望天树景区的“天人合一”

  她,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

  在地球的经纬网上,唯独就在这里,生长着一片茂密稀有的热带雨林。在地球的北纬21度,这里是世界上唯一的一片绿洲。板根、绞杀、寄生附生、滴水叶尖、老茎怀春的热带雨林“五大奇观”,有“东方亚马逊”之美誉的南腊河热带雨林河流奇观,“雨林巨人”望天树,共同构成一片莫测的秘境。然而不只是神秘,也不仅仅是神奇,还有雨林“无间道”的惊心动魄,绝似暮光之城里的唯美风景,以及望天树景区每立方厘米10万个负氧离子的生态环境,这个天然的大氧吧,就是一座自然的瑜伽馆。

望天树雨林中的瑜伽望天树雨林中的瑜伽

  亚洲最美瑜伽教练,在世界第一高的树冠走廊上,在望天树景区的南腊河上。母其弥雅用人类的肢体,演绎着自然的万物,在天人合一的境界里,诠释瑜伽养生的真谛。

行走在在望天树雨林的空中树冠走廊上行走在在望天树雨林的空中树冠走廊上

  天地,风景,浮生,在她的一招一式里,完美交融。

  灵魂,心灵,瑜伽,于此,遇见天堂。

  (文:苗萌/图:望天树景区提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是中国唯一一家从水、陆、空体验热带雨林的AAAA级景区,它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境内,距景洪市134km,距国家一级口岸磨憨60km,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核心腹...【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