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处处有笑声 盘点北京10大听相声好去处(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7日09:44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老中青三代专业相声艺术工作者表演

图:俱乐部主席李金斗在表演相声 来源: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官网图:俱乐部主席李金斗在表演相声 来源: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官网

  李金斗、姜昆、侯耀文、冯巩、常宝华、杨少华、唐杰忠、陈涌泉、张志宽、石富宽、笑林、李增瑞、王谦祥、宋德全……等等,都是您熟悉的笑脸。除了经典的相声段子之外,更有大量优秀的相声新作在这里交流。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是由北京老中青三代专业相声艺术工作者自发成立的。于2003年10月3日宣布成立。由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批准,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团法人。

  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担任周末相声俱乐部主席。其主要工作,以汇聚相声界全体同仁,继承前辈相声艺术家的宝贵财富,发展探索新时期相声艺术的规律为己任;以繁荣相声艺术的表演创作曲目,娱乐大众为宗旨;积极提倡健康文明的相声。并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不断推出新人新作,为推动相声艺术的繁荣和发展而努力。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坚持的方向是“给老百姓演出,为老百姓创作,让老百姓满意”。

  周末相声俱乐部至今已经演出相声128场,接待观众达57000余人次,其中不乏专程从外地赶来的观众。相声俱乐部共上演精彩相声400多段,其中有200多段新创作的相声在此首演,获得观众的好评。俱乐部连续100场创下上座率100%的成绩,创造了110万元的票房收入。

圆梦北京之周末相声俱乐部

演出在风尚剧院,位于地铁北新桥西边一点,票价三十,前面有三对年轻人说了新相声,然后有一位老先生说牛骨数来宝……[详细]

周末相声俱乐部里的90后

作为一名90后的张天赐,毕业不久就来到周末相声俱乐部,在这里开始了自己学艺的道路。在这里他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国家一级演员……[详细]

京城最火爆的四大相声园子

京城最火爆的相声园子。大致分为两种,一个是茶馆式的如德云社,另一种剧场式的如东城周末相声俱乐部。……[详细]

相声里的北京小吃多少钱

郭德纲说区分北京人和外地人的方法,路上看见一个人,当一脚揣地下,掐住脖子灌一碗豆汁,起来骂街的这是外地人;一抹嘴问:有焦圈么,这是北京人。……[详细]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实用贴士:

  【主席】:李金斗 秘书长:宋德全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11号东城文化馆内

  【时间】:每周六晚七点三十分

  【门票价格】:二十元。不提供茶水,表演场地类似于电影院,均为单独按号排列的座位。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