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性格人游玩推荐 胆汁质性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北方网 | 2014年07月23日17:53

  胆汁质性格 北京欢乐谷

  胆汁质的人属于兴奋而热烈的类型。他们感受性低而耐受性、敏捷性、可塑性均较强;不随意的反应高,反应的不随意性占优势;反应速度快但不灵活;情绪兴奋性高,抑制能力差;外倾性明显。在日常生活中,胆汁质的人常有精力旺盛、不易疲倦,但易冲动、自制力差、性情急躁、办事粗心等行为表现。属于这一类型的人都热情,直爽,精力旺盛,脾气急躁,心境变化剧烈,易动感情,具有外倾性。

北京欢乐谷北京欢乐谷

  这种类型的人,暑期适合惊险刺激的放松方式。打打真人CS、鬼屋冒险、足球篮球运动或者类似嘉年华这种大型游乐场的刺激项目,这些都蛮和他们脾气。能够消耗掉他们旺盛的精力,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夏天的欢乐谷,总会有一场独特的节日庆典火热上演。当欢乐谷为北京人带来的欢乐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在这个八月,热辣火爆的玛雅狂欢节再次来袭。欢乐谷是适合一个“大孩子”来玩的地方。寻常游乐场的游乐项目大多儿童化或者卡通化,而这里的游戏却是惊险刺激,没有一颗大心脏,你还真不能去享受它们。

北京欢乐谷北京欢乐谷

  登上亚洲唯一的“水晶神翼”、尝试亚洲最大的“太阳神车”、还是挑战一次亚洲最高落差的“奥德赛之旅”……这些经典的项目仍然是欢乐谷的王牌,今年夏天,这些玩乐项目基本没有太多变化,仍然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挑战自己的体力与神经。

  在欢乐谷的丛林雨季里走个不到半圈,我就已经被淋到了湿透。为什么?因为走着走着,就会有人从角落里蹿出来拿着水枪向你喷水。这是今年夏天欢乐谷与以往不同的一个安排——嬉水成了最时髦的主题。于是,来到欢乐谷,无论天气预报有没有雨,最好带上一件鲜艳的雨衣。一起摇滚音乐也是主角。

  抑郁质性格 海南

  抑郁质的人神经类型属于弱型,他们体验情绪的方式较少,稳定的情感产生也很慢,但对情感的体验深刻、有力、持久,而且具有高度的情绪易感性。抑郁质的人一般表现为行为孤僻、不太合群、观察细致、非常敏感、表情腼腆、多愁善感、行动迟缓、优柔寡断,具有明显的内倾性。

海南海南

  这种特性的人,喜欢自己躲在角落,偶尔走进人群也只会约经常见到的一两位好友。缺少人际交往,是他们最致命的不足。趁着假期可以尝试改变一点生活轨迹,靠近人群,和他人分享喜悦。

  说起海南,让人想起那儿的阳光、大海、沙滩和椰树。海南的阳光是炽热的,即使是冬天也是温暖的。海南的大海是缤纷的,折射出的海底绚丽的珊瑚和鱼儿;海南的沙滩洁白细腻,如少女的肌肤;海南的叶子清凉甘甜,沁人心脾。

海南海南

  我不觉得想起了亥子的一首诗:“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人。那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我们抛开世间的一切尘嚣,带着慵懒,带着浪漫,去天之涯,海之角,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海南岛最值得骄傲的是遍布海岸线的环岛珊瑚礁,许多海岛生态系统保护完好。大凡珊瑚礁集中的海域,都有潜水俱乐部,可以满足不同兴趣爱好的游人的体验需求。

  海钓被称为是“海上高尔夫”,大概是因为海钓比江河胡伯的垂钓更具体休闲运动的魅力,更具有欣赏的价值。垂钓之人接触的是自然,追逐的是刺激,收获的是喜悦,领悟的是人生乐趣。出海畅游,清凉的海风从耳边吹过,阳光下水花飞溅,倾听海浪声音,享受生活,这就是游艇这项休闲运动带给人们的有品位的时尚感受。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苏省 JiangSu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江苏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