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夏季旅游营销走进上海 推广100余项产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7:07
上海推介会现场三亚上海站推介会现场

  夏季游山水,三亚正当时。6月12日下午,“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4夏季旅游主题营销上海站推广活动正式启幕。来自三亚的30家涉旅机构给上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特惠旅游产品,也带来了夏季度假的全新选择。

  据介绍,上海是三亚旅游的主要客源地之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年1-5月接待上海游客约26.5万人次,同比增长11.7%。今年的活动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和“清凉一夏·最三亚”为主题,“大三亚旅游圈”的旅行社、景点景区、旅游饭店、美食餐馆、康体娱乐、邮轮游艇和航空公司等旅游全要素企业,向上海的旅行商和市民推广家庭亲子、夏令营、毕业季、婚庆蜜月、会奖旅游、高尔夫、海洋旅游和低空旅游等100余项夏季特惠旅游产品。

  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浪漫迷人的人文风情成就了“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得益于海洋调节,三亚年平均气温约25度,最高气温仅35度,加上近70%的森林覆盖率,使三亚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炎炎夏日如约而至,三亚清凉舒适的气候再次吸引四方游客的关注。

  在上海站推介会,170多位旅游业界精英齐聚一堂。椰风海韵、碧波银滩,唯美的三亚旅游宣传片揭开了内场活动的序幕,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唐嗣铣调研员和上海市旅游局国内旅游出境处张枝俏处长相继致辞,对两地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将来继续加强合作,让上海市民在三亚能够享受到更加美好的度假生活。活动现场,重点推介了2014年“大三亚旅游圈”夏季特惠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两地旅游企业在推介会后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据了解,“清凉一夏·三亚度假”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历经7年倾力打造,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2013年三亚夏季(6-8月)接待过夜游客人数252.74万人次,与2007年同期相比,年均增长23.59万人次,年均增长率15.04%;旅游总收入40.11亿元,与2007年同期相比,年均增长4.06亿元,年均增长率17.14%,实现了由“冬季兴旺,夏季清淡”向“冬季更旺,夏季不淡”的目标转变。

  今年是第8年举办该活动,同时是“大三亚旅游圈”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后进入实质操作阶段的第一年。去年年底,三亚携手海南南部六市县万宁、五指山、东方、陵水、保亭、乐东,组成“大三亚旅游圈”旅游联盟组织,实现了“山海互动”、“蓝绿共享”。今年三亚首次与周边6个市县整合资源、抱团营销,形成拉动琼南各市县旅游发展的新动力,共同推进“大三亚旅游圈”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