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去哪儿 赤山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3日15:46

  山东省

  赤山景区

赤山景区赤山景区

  赤山景区父亲节期间6月13日至6月16日,男士60周岁及以上免票,60周岁以下半价,女士正常,免票人士只需5元保险。

  竹泉村

  竹泉村在父亲节期间,每天将随机邀请20名游客拍摄“爱就大声说出来”视频,讲述您和父亲间的小故事,表达您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参与拍摄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红石寨旅景区参观券一张。所拍摄的视频将发布至景区网站“爱就大声说出来”主题版块。

  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天马岛

萤火虫水洞萤火虫水洞

  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天马岛三大旅游区在6月15日当天,携手派送“父亲节大礼包”—凡50周岁以上的父亲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以下优惠:山东地下大峡谷门票5折优惠;萤火虫水洞门票免费;天马岛门票免费。

  西霞口景区

  父亲节当天,西霞口景区40周岁以下父亲持身份证、户口本,40周岁以上持身份证即可享受节日优惠: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隆霞湖联票6.5折;成山头+摩天岭联票6.5折;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隆霞湖+成山头+摩天岭四景区套票5折。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