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宝鸡美食俘虏 面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2日15:57

  面皮

搅团搅团

  说说面皮吧,这肯定是很传统、很讲究的宝鸡著名小吃了。走在那种小摊前,有一道很靓丽的叫卖风景线,“包子稀饭混沌面皮米线麻辣粉,来来来,里头做,吃啥外呀,擀的烙的蒸的。”

  火锅

火锅火锅

  我总是感觉,宝鸡人,不论男女,不管老少,都对火锅钟爱有加。他们可以选择的地方,随手而来,建国路的火锅城不是盖的,逢年过节人满为患,大家还都屁颠的掏自己的钱包,我想说,当你经济拮据,捉襟见肘的时候,清姜坡上有店古家【火锅】,就是传统的烧碳古铜火锅,鄙人认为价钱合理外,也很味美与实惠,一定会淋漓尽致完美解决你憋了许久的火锅瘾。

美食美食

  如果这些还不够,人民医院门口的【老铺烤鸭】,或者对面的【小六汤包】;再不行往西边这家【重庆鱼庄】,隔壁的【泸州川菜】,再隔壁的【华沙酒楼】;或者红旗路的【老候家】,桥底下来几把【胖子阿记】烤肉,转回来经一路上【湘菜馆】,上去那个【三只耳】也OK,不行了咱出来上【老坛子】,要么往左走走去【鸿福翔】,不嫌路远了坐坐【豪客牛排】也行,打个的去火炬路【天外天】,清姜上的【九洲烤全鱼】,南关路的【半亩园】,旁边的【凤鸣春】,实在实在不行咱回过头天下汇背后那【川香奇香】,【川霸王小炒】,【于家砂锅】,【老八米线】也能说的过去。如果土豪级别,咱就去【大香港鲍鱼翅】。(来源:人人网 郝澤龍的日志)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