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吃喝玩乐必玩之酒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5日16:17

  【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

  【夜店类酒吧】

  主要以近几年长沙新来的几家酒吧为主,足够好的音响效果和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装饰风格,紧跟时尚的潮流音乐,以及不定期邀请各类人气明星的助阵,深受年轻大众的追捧。

  适合人群:爱玩,爱新鲜,爱时尚,爱追星的年轻人。

  1、乐巢——长沙最惹火的酒吧

  很多人说泡遍长沙夜店,独恋乐巢,因为这里环境优雅、美女如云。乐巢有全球最时尚的R&B、HIOHOP音乐元素,最炫动的灯光音响效果以及最棒的DJ及至臻品质洋酒,能够带给所有贪新的长沙人全新的时尚感受与音乐震撼。号称帅哥美女最多最多的酒吧,当然里面的酒水消费也会稍微有点贵啦。

  地址:解放西路万达商业广场1楼(近黄兴步行街)

  电话:0731-83996888

  2、M2

  M2酒吧于2011年圣诞夜正式营业,现已经成为了长沙酒吧夜生活的新标杆,来的外国人比较多。走进M2,你就可以看到可以升降的T型台贯穿整个内场,舒适的吧台,够HIGH的音乐,精彩的表演,再加上缤纷的鸡尾酒以及英俊的调酒师,已经足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解放西路39号

  电话:0731-89921999

  3、影子(原热舞西街)

  影子酒吧延续了苏荷的欧式复古装修风格。酒吧室内仅能摆放约六十的吧台,但劲爆的音乐,时尚的元素充斥在整个酒吧之内,再加上靠近湘江,而且拥有解放西路酒吧少有的“庭院”,前来的客人能够坐在临街的小院里吹吹风,聊聊天,享受都市中的惬意,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光顾。

  地址:长沙市解放西路378号湘茶大厦1-2层

  电话:15111264916 

  4、X5

  特邀知名DJ打造最前卫的音乐,进口的音响设备,让你在激昂的音乐中玩味激情。美轮美奂的装修设计,时尚、典型的欧洲风格,精致高雅,充满运动感,传统又不失一定的创意。X5经常会举行各种主题的派对,受到长沙所有市民的青睐。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蔡锷南路37号添景阁大厦B栋1层 

  电话:400-155-9898

  【慢摇类酒吧】

  主要介于清吧和迪吧之间,在喧闹和安静中寻找平衡点。在这里你无论是着西装也好还是穿T恤也好,你是轻摇也好还是狂摆也好,没有人会注意你,你可以完全地放松自己。即使你白天再烦闷再慵懒,到了这里都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

  适合人群:三十岁以上的中年人群和都市白领。

  1、酒库

  位于酒吧一条街的中心位置。拥有全球顶级音响与视屏设备,是目前中南五省唯一一家能够达到音视频同步的酒吧娱乐场所。舒适温馨的大卡座,知名演艺团队驻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派对,营造了一种特色的酒吧氛围,受到很多长沙市民的喜爱。特别是酒库的调酒师及吧女绝对是长沙酒吧业的精英。

  地址:解放西路万达购物广场对面(温莎KTV楼上)

  电话: 0731-82250888 8484141

  2、苏荷

  苏荷酒吧以健康阳光、崇尚艺术的风格俘获长沙大批时尚人士,人气最旺,应该算是长沙最好的酒吧。苏荷诠释了一种长沙酒吧的内涵,来这里泡吧的人们在乎的是一种轻松自由并乐在其中的状态。在苏荷你还可以经常遇到很多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和超女快男,是个长沙撞星的好地方。

  地址:芙蓉区解放西路340号(靠近万达影城)

  电话: 0731-84890666

  3、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酒吧是长沙一家老牌酒吧,去那里消费的人群一般年龄都比较大,都是一些中年的老板或者自由职业者。价格稍高,装修还算不错,有种北欧风情,不算太闹,美女也很多,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在长沙酒吧风起云涌的这些年,玛格丽特还能维持原有风格,一尘不变,实属不易。

  地址:芙蓉区解放西路18号城市经典B1楼

  电话:0731-82272020

  【演艺类酒吧】

  演艺类酒吧缩小了与舞台表演者的距离,增加观看节目的随意性。演艺吧的主题由泡吧者的需要而确定,对于看节目兴致浓厚的吧客,选个靠近T台的地方,可以闻到MODLE秀场时飘过来的脂粉香。

  适合人群:生意客、工作压力大的办公一族、渴望激情的都市男女。

  1、魅力四射

  长沙酒吧不老的神话,名字源于国外一部关于酒吧的电影《魅力四射》。酒吧以其独特性和互动性征服了很多人,开张数年生意一直火爆。现在魅力四射酒吧分为演艺吧、慢摇吧两部分,演艺吧以气氛好及特色演艺著称,慢摇吧以时尚,前卫的舞曲和夜场爆满的人气吸引了长沙本地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346号城市经典2楼

  电话: 0731-85171988

  【化龙池太平街清吧】

  TT酒吧——最老的明星酒吧

  2007年快乐男声郭彪的店。TT的灯光很有特色,像齿轮一样的光环重叠咬合。酒吧一楼的音乐大多以R&B和舞曲为主,而二楼是一个安静空间。二楼被楼梯分成了两边,一边可以临窗看街上人来人往,而另一边是可以窃窃私语的包厢。运气好像听到老板郭彪深情演绎一首张学友的歌,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推荐座位:二楼临窗位置

  地址:太平街93号(老戏台对面)

  电话: 0731-84317979 

  驿域——和基友看球的好地方

  即使在非周末的夜晚,驿域里依然是人声鼎沸。四层楼的建筑,成就了化龙池最高的酒吧。一楼进门就是表演舞台,每晚连续有两组乐队进行表演。二楼投影电视会在法国时尚台和足球比赛节目之间切换。三楼音乐声渐弱,可以在隐蔽的包厢聊私事,也可以在露台的桌边畅谈。顶层四楼最抢手,一半是露台,一半被隔成玻璃房,明明能互相看见,却完全两种心境。

  推荐座位:四楼露台

  地址:化龙池8号

  马语者——骑马爱好者的大本营

  这里经常组织酒吧的客人一起去长沙周边的骑马俱乐部纵横驰骋。因为有三层,“马语者”的空间很充裕,二楼的音乐声最大,三楼则相对安静很多,坐在露台上,还能欣赏整条街的夜景。晚9点以前,店内以乡村、蓝调、爵士乐为主,晚9点半开始有歌手驻唱。马语者分店设在太平街58号。

  推荐座位:三楼露台

  地址:化龙池17号

  后街——异域风情酒吧

  酒吧内部装潢是比较主流的西部风格,特别的是每台木桌上摆放着一大盆花,温馨的感觉很受女性欢迎。二楼隔出了一间包厢,店主别出心裁地在里面摆放了一张麻将桌,每晚7点到12点开放,很适合有好多需求的私人派对。店主刘哥毕业于师大音乐系的美声专业。如果运气好,碰到刘哥愿意开腔,你绝对可以领略到金牌驻唱的魅力。

  推荐座位:一楼露台

  地址:化龙池38号

  弦歌——中式风情酒酒吧

  酒吧的一楼很小,只容下一张吧台。二楼大厅里最惹眼的座位,是靠窗的一张像炕一样的中式大床,慵懒的窝在这张“床”上,别有一番味道。三楼临街的楼台最受欢迎,露台的地板被挖空成了鱼池,透过玻璃地面可以看到金鱼在脚下游来游去。每到晚上八点,那里会用投影仪放一些轻松有趣的片子,屏幕是露台对面的房屋白墙,像极了小时候的露天影院。

  地址:化龙池49号

  可可清吧——长沙唯一的纯酒吧

  在COCO,最特别的莫过于这里形形色色的酒,来至世界各地,不特别贵、也不特别容易醉。可可清吧没有激烈的迪士高和高金属的摇滚音乐,主旋律为英美五、六、七十年代的乡村音乐,偶尔而穿插一些早期人们非常熟悉的中文歌曲,会猛然拉近了你和音乐的距离。可可有驻场歌手吉他进行弹唱,而且每月都有国内外知名乐队演出现场。

  地址:长沙市解放中路43号(文艺路口)

  电话:0731-84420833

  地址:长沙市中山西路1号(先锋厅) 

  电话:0731-82887098 

  K2——纯户外风情的酒吧

  酒吧有两个临窗的吧台。进门右手的吧台,抬头就可以看到墙面上的千手观音,而左手边,除了裱糊的观音像外,还有一只巨大的扭头,再往里面走,有专门的玻璃柜陈列形状奇怪的小物品,这些都是喜欢户外运动的老板从其他地方带回来的。现代气息的酒吧,融入异域风情的神秘感,一张一弛,恰到好处。

  推荐座位:进门两边靠窗的吧台

  地址:化龙池26号

  狐狸吧——外国人聚集地

  老板具有美国和法国两个国籍,生在法国,长在美国,在长沙做外教。他的老婆是常德人,据说他们是在酒吧认识的,上次还在晨报上看到他们俩被评为“最幸福的家庭”!只要是长沙的鬼佬,都去他那里泡,所以进门时看到老外扎堆,千成别惊讶!酒吧装修没什么特色,不过英语还过的去,跟老外海聊子聊倒是可以的。

  地址:化龙池1号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