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再次签注最快当日可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6日09:25

  北京出入境管理局25日发布便民新举措,从5月26日起,凡持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北京市户籍居民,赴台湾个人或团队旅游再次申请签注,办理时间由过去的最长14天,缩短至现在的当天可领取。

  此次推出的赴台湾再次旅游签注当日可取业务受理范围为:已持有效期为三个月以上《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北京户籍居民,再次申请赴台湾地区个人或团队签注;申请团队签注还需提供具备经营赴台旅游业务资质的旅行社开具的参团费用发票。现役军人、武警、军队退休人员(未移交地方的)、在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人员及旅行社领队暂不能办理此项业务。

  据了解,北京市16个分县局的17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均可办理本市户籍居民赴台湾再次旅游签注业务。

  一项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大陆居民赴台旅客总人数为287万人次,其中旅游人次(团队旅游及个人游)为218万人次,参访、交流及商务等类别旅客68万人次。(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更多简介】

台湾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