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投邀您体验山水重庆的独特魅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6日08:50

  推介会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重庆阳光国际旅行社等旅投集团所属各旅游子公司协办,湖南省及长沙市多家新闻媒体记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这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重庆旅投集团介绍了重庆的山水美景,并推出了金佛山—神龙峡、阿依河、乐和乐都、长江三峡等多条精心设计的旅游线路,邀请长沙市民去体验山水重庆的独特魅力。据悉,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长沙市民深入了解了重庆独特的旅游资源,还进一步提升了金佛山—神龙峡等旅游品牌在湖南市场的知名度。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旅投”)是重庆市政府为加快重庆旅游发展,于2011年6月在重庆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所属旅游板块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市属旅游大型投融资集团,受市政府委托,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负责对全市重要旅游资源进行投资、招商、规划、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

  重庆旅投实行集中决策、分级负责和专业化经营的管理体制,内设部门9个,全资子公司11家。

  重庆旅投始终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加快旅游发展为主题,紧扣“建行业龙头、创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坚持“用心塑造、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按照市政府关于构建都市旅游经济核心,渝西、渝东南、渝东北旅游经济带发展格局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山水都市、长江三峡、乌江画廊旅游精品项目开发,先后以招商形式整合开发了北碚金刀峡,渝北统景,云阳张飞庙,丰都名山,巫山小三峡、大昌古镇,奉节天坑地缝、白帝城,巫溪庙峡,南川金佛山—神龙峡,彭水乌江画廊、阿依河等资源环境独特的优秀景区,全面提升了重庆旅游新形象。快速打造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长江黄金”五星级豪华邮轮舰队、一批高星级酒店。目前已经构建了景区、酒店、邮轮、旅行社、旅游地产“五位一体”的旅游产业新格局,积极助推全市旅游发展。

  金佛山 

  重庆金佛山,自古便是巴蜀四大名山之一,与峨眉、青城齐名,是国家AAAAA级风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首批科普教育基地。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

  金佛山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境内,神秘的北纬30度附近,距重庆市主城区70公里,拥有天星度假区、碧潭幽谷景区、绝壁栈道、野生古杜鹃公园等12个景区,由旅投集团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金佛山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远古时期,缓冲了第四纪冰川的袭击,较为完整地保持了古老而又不同地质年代的原始生态,喀斯特地貌特征明显,融山、水、石、林、泉、洞等复合型美景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等多样化奇境于一身,是“春赏花、夏避暑、秋采笋、冬玩雪”的四季旅游胜地。金佛山以其独特的自然风貌,品种繁多的珍稀动植物,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及名刹古寺遗迹等,美誉为“重庆第一山”。

  金佛山今年新推出的野生古杜鹃公园,规划范围约2平方公里,由崖壁杜鹃小径、千年古杜鹃林、杜鹃亭、美容杜鹃小径、方竹林海、杜鹃王步道6个景点组成。以古杜鹃林为依托,以“打造上古植物生态世界”为总体定位,整合“古杜鹃、草本世界、苔藓”的原生植物群落,以活态博物馆为手段,趣味性展示科普金佛山植物知识,引领生态、休闲文化,完善的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综合体验和服务。现在进园区,游客不仅能看到百岁杜鹃群落,还能见识到“金山杜鹃”等金佛山特有的古老杜鹃品种。

  2014年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金佛山景区将于5月17日—5月21日实行免景区大门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