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牧歌 浪口温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3日16:17
浪口温泉浪口温泉

  浪口温泉景区简介

  田野牧歌•浪口温泉会所是中国顶级奢华温泉度假酒店,传承中国民居文化,提供现代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在千年温泉的温润下带来最地道的中式田园养生度假体验。

  浪口会所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咸宁是中国最富盛名的温泉之城,崇阳是最具荆楚风韵的鄂南水乡,秀山丽水间隐秘着喷涌千年的老泉——浪口温泉。

浪口温泉浪口温泉

  浪口温泉景区详细介绍

  田野牧歌•浪口温泉会所是崇阳隽水河养生休闲度假区一期最先开幕的酒店项目,度假区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的崇阳县,四周崇山环绕,中土平衍,宛如“天城”。

  隽水河两岸山峰夹峙,翠竹成海,似一张巨幅太极图镶嵌在崇阳大地上,蜿蜒的河道分开了阴阳两极,形成绝佳的天然太极图之景。

  隽水河养生休闲度假区规划范围沿隽水河展开,上起浪口,下至洪下,总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度假区以“农夫▪山泉▪有点田”为主题,重点布局浪口(温泉)、茅井(古村)、洪下(禅境)三大片区,重点建设五星级温泉会所酒店、养生庄园等高端休闲项目,配套有机农业、畜牧业、矿泉水等绿色生产基地,及中医养生堂、山顶极限公园、生态农庄等度假休闲业态,旨在创造一个无限亲近自然的生活空间,引领一种养生、低碳、乐活的新兴绿色生活方式。

浪口温泉浪口温泉

  浪口温泉各景点介绍(景区内各小景点或者游乐项目介绍)

  景点1:隽水河风情带

  赏“十里画廊,鸟类天堂”

  隽水河是崇阳的生命之河,此河清新隽美、小家碧玉、九曲回肠,汇集了59条山野溪流,一弯一景、一水一灵。河道两岸时而阡陌交通,田园如画;时而鸟与花香,茂林修竹;时而悬岸峭壁,云雾缭绕。

  顺流而下,白鹭蹁跹,情景交融,形成了充满诗意的十里画廊、鸟类天堂张乡野景观氛围。

  在这富有野趣的湿地意境里悠然泛舟,桃溪清波、林浪竹海 ,仿佛置身于浩渺悠远的天地之间。

  画廊全程11.7公里,由“乡土风情类、生态观鸟类、植物景观类”三大类别组成。

  您可乘坐我们的华中第一舫、豪华游艇在隽水河旅游观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沿途还可欣赏浪口乡渡、冷家小筑、柴门犬吠、古刹晨钟、水滴石穿、暮雨烟村民俗文化风情街、烟波垂钓、沙洲渔火、枕水听音、越溪深处、隽水人家、溪北画桥、禅林经舍、柳絮飞鸥、春江水暖、舟摇鸬鹚影、稻香秃鹰、莺啼鹭飞、空山鸟鸣、群鸟喧翔、珍禽世界、飞鸟天堂、桃花春风、暮山横翠、芦苇荻花、蒹葭苍苍等二十六景。

  景点2:洪下桂花林场生态公园

  洪下桂花林场生态公园是以“竹林深处,禅韵悠然”为主题打造禅文化休闲旅游区,景区设有黑岩山顶寺庙,螺丝岛湖心祈福雕塑,竹林山居会所,搭乘索道可直达黑岩山顶,俯瞰洪下湿地公园,远眺陆水湖山水风光,景区还配备了芳世湾水上运动俱乐部,可开展体验式和刺激式的水上竞技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更多简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