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国家森林公园中的克什克腾旗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3日16:02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高原中东部,大兴安岭山脉与阴山山脉、浑善达克沙地和科尔沁沙地的交汇处,属赤峰市管辖。距首都北京500多公里。

  黄岗梁风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是大兴安岭主峰-黄岗峰的所在地,最高海拔2029米,是天然氧吧。黄岗梁景区自然景观非常丰富,集山地、丘陵、沙地、河谷、草原、丛林、疏林、草地等多种景观于一体,景区内建有滑雪场、登峰索道、森林观光火车、国际狩猎场、森林木屋、温泉小镇等国际休闲度假产品,是自驾族的天堂,是摄影创作的理想地。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

  西拉木伦大峡谷被地质学家称为西拉木伦深断裂,位于大兴安岭山脉南麓。峡谷内一条河流谓之西拉木伦河,流经内蒙、辽宁等省市汇入渤海,全长1250公里。西拉木伦河历史悠久,是北方民族的母亲河,是北方民族文化的摇篮,是台湾著名诗人、画家席慕容魂牵梦萦的地方。

  阿斯哈图石林,坐落在内蒙古高原东部,地处大兴安岭山脉、燕山山脉和浑善达克沙地三大地貌结合部。是世界上罕见的花岗岩石林,为第四纪冰川遗迹,被专家称为世界地质奇观,国家AAAA级景区。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景区

  青山景区位于大兴安岭东南边缘,克什克腾旗东部,距经棚镇33公里。距赤峰市区200公里,景区总面积30余平方公里,最高峰1574米。花岗岩形成的山体岩石经第四纪冰川运动,形成千姿百态的地质奇观。

  热水塘温泉位于内蒙古宁城县克什克腾旗30公里处,距赤峰230 公里,集通铁路经过此地并设点。热水塘温泉为地热水温泉,至今开发利用400多年,水中含人体所需或对疾病有疗效的氧、氟、硅、镭等47种化学微量元素, 水温在83摄氏度左右,对各种皮肤病、风湿病、高血压和心血管等病症有特殊疗效。该泉现已列为全国 十一个甲级温泉的第二个疗养温泉。

  相关阅读

  三特好空气 微博定制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更多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