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云阳赏花摘果 还可吃彩色水稻

喜欢
大字
小字
重庆晚报 微博 | 2014年05月07日09:38

  以后市民自驾到云阳,可以观赏并品尝五彩六色的颜色水稻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云阳县政府获悉,从今年起,该县计划用3至5年时间,投资约4亿元打造我市唯一一条生态观光农业经济走廊。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规划。

  据悉,云阳生态观光农业经济走廊位于云阳县长江以南,西起境内盘龙街道(张飞庙景区),东至清水乡(龙缸景区),全程83公里,规划用地38万亩。目前,该走廊规划初案已出炉,沿线涉及的5个乡镇、39个村社,发展思路为“一带七园”,即一条观光主线上有七大特色农业体验,包括:芳香花漫谷、金色稻香田、奇异鲜果山、生态渔乐岛、缤纷菜地、山地牧草场、锦绣土家寨。

  在“金色稻香田”园区,将依托丘陵地形种植从国外进口的彩色水稻。彩色水稻主要有紫色、黄色等,告别了大米只有单一白色。不仅外观好看,煮出来的饭也五颜六色,让人食欲大增。在“芳香花漫谷”园区,规划了薰衣草园、迷迭香园、薄荷园、玫瑰园等芳香花草种植区,市民不仅可以赏花、闻香,还可以亲自参与香草精油纯露、香皂、香草糖、香水等制作。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