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对时间才最美 全国旅游摄影最佳时间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5日09:09

  (来源:蜂鸟网)

  外出旅行摄影,最怕的是去错时间,错过了最美的季节,去了还觉得自己被骗了。那么全国的景点都什么时候最漂亮最适合摄影呢?本文就搜集了中国各类型的景点的最佳旅游摄影时间,分享给大家。

南迦巴瓦南迦巴瓦
黄山黄山

  一、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

  1.南迦巴瓦:云中的天堂(西藏)(每年的2-4月和10-11月,选择登山的最好时机)

  2.贡嘎:风停止了脚步(四川)(10月下旬后下雪,可观看雪景,3月解冻)

  3.珠穆朗玛:心灵的守望(西藏)(登山季节4月下旬—6月上旬,9月中旬—10月上旬)

  4.梅里:雪神的仪仗队(云南)(观赏雪山季节1-5月)

  5.黄山:上帝的盆景(安徽)(3.16—11.16是旺季,11.16—3.15是淡季)

  6.稻城三神山:香格里拉的地标(四川)(最佳季节4—6月,9—11月,7—8月为雨季)

  7.乔戈里:遥远的秘境(新疆)(登山季节:7—9月)

  8.冈仁波齐:众神的居所(西藏)(最佳季节5月—7月上旬,8月中旬—10月)

  9.泰山:华夏的图腾(山东,主页妞爱自己的家乡齐鲁大地~)(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10.峨眉山:从盆地升向天庭(四川)(春秋两季为峨眉山最佳旅游季节)

青海湖青海湖
纳木错纳木错

  二.中国最美的五大湖

  1.青海湖:陆心之海(青海)(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2.喀纳斯湖:上帝的调色板(新疆)(最佳季节:7—9月中旬)

  3.纳木错:与神耳语的地方(西藏)(最佳季节:7—9月)

  4.天池:盛怒之后的平静(吉林)(最佳季节:7—9月,其他季节极有可能处于茫茫白雪中)

  5.西湖(杭州)(最佳季节:一年四季风景各异,魅力独具)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