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充满魅力的艺术天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世界雕塑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5日08:31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位于长春市主干道人民大街南端,占地约92公顷,是一个融汇当代雕塑艺术、展示世界雕塑艺术流派的主题公园。秉承体现现代雕塑的文化品味,融合传统自然山水园林建设手法为一体的建园观念,力邀国内外著名设计公司建设而成!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以“友谊、和平、春天”为主题的雕塑公园的主题雕塑主碑高23.5米,由三个少女和一只和平鸽组成,分别代表友谊、和平、春天,最顶端是一只展翅欲飞的和平鸽,下面分设5个区,分别代表五大洲,每个区有由一个汉白玉浮雕墙和两个铜铸铜人组成,浮雕墙上雕有每个洲具有代表型的动物和植物,两个铜铸铜人代表着各洲的人种。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漫步在园区内,满眼全是各种各样的雕塑作品,有反映玛骓文化、爱斯基摩人文化、毛利人文化的代表作,也有标志印欧文化、非洲文化、拉美文化、东方文化的精品,充分体现了国家、民族、地域的特点,而且材质丰富、风格迥异,堪称世界雕塑的花园。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虽然我们这些都是门外汉,可是一样能感受到每一件雕塑作品展示的美感。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艺术馆外形设计独特,本身就是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馆内设有特色展区,专门陈列来自五大洲风格不同的艺术精品。艺术馆还设有陈列室、教室、国际会议室和雕塑创作工作室,功能齐全,设施一流,为广大雕塑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感受艺术魅力的天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以其作品数量之多,艺术风格之广,作品艺术水准之高,堪称世界一流。

  目前,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雕塑艺术家希望他们的作品被陈列到公园内。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已成为充满魅力和创造力的艺术天地。

(来源:乐途旅游 作者:lulu)

>>>>>获取更多及时旅游信息,请您关注@新浪吉林旅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旅游简介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长春市主干道人民大街南端,总占地面积92公顷。是一个融汇当代雕塑艺术、展现世界各种雕塑艺术流派的主题公园,它以自然山水与人...【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