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海南旅游客运重大服务质量 实现零投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海南日报 | 2014年05月05日08:30

  五一小长假,海南省旅游客运平稳有序,3天共调派旅游车辆1379辆次,安全运送游客3.7万多人次,未发生旅游运输安全事故,未出现甩团、宰客等重大服务质量投诉问题,确保了游客安全有序出行。这是记者4日从海南省旅游客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的。

  为确保和满足五一小长假旅行社用车需求,海南省旅游客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节前统筹安排了1528辆旅游车供日常调度,另储备旅游车250辆,运力充足。

  另外,为保证旅游车辆中途抛锚或发生交通事故后能及时调车接送旅客,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公司分别在琼海、万宁、陵水三地安排由8家旅游客运企业提供3辆次/天的应急接驳车辆。3天共派出接驳车辆9辆次,确保了游客行程不受影响。

  综合考虑海南省旅游淡旺季节明显的特点,该公司本着让利于旅行社和游客的原则,决定今年五一运费不上浮。

  海南省旅游客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去年10月1日《旅游法》的颁布实施和海南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力度不断强化,今年五一期间,海南省旅游行程安排较规范,以往随意改变行程增加自费景点、购物点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旅游车司机与导游、游客与导游之间的矛盾明显减少,旅游客运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未发生旅游车甩团、宰客等重大服务质量问题。(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周前通 邓世贵)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