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感情依旧 吉林松花湖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吉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4日08:43

  去了趟吉林市松花湖,现在把那里情况写出来,给关注那里的人们。我是吉林人这是第二次去松花湖与第一次去已相隔了20年,对那里的印象已十分模糊了。这次去照例先在网上搜索一番。

松花湖松花湖

  松花湖距吉林市20公里,此景区虽然不能与著名景区相比,水坝也比不得当今的,但它毕竟也有70年的历史,在中国水电史也有它浓重的一笔。湖光山色也有几分秀美。而且湖的水质很清澈。

松花湖松花湖

  由吉林市区去松花湖很方便,在火车站有公交车。自驾车更方便只需30分钟就可到景区。新近修的松花江东岸到景区的公路十分平坦。

松花湖松花湖

  湖区分为两个区,坝东区和坝西区。两区由大坝分开,相隔约3公里,坝下有公路桥相连。如果是自驾游可先去坝西景区,那里进入景区后公路沿湖边纵深约有10公里,很多地方可把车开到湖边,路上有许多单位的所谓的培训中心等建筑,一些是可提供食宿的,湖边宿营也很方便。这些方便之地都在坝西。而坝东主要是乘船游湖,那里可提供需多游船,价格每人约五、六十元,可乘船游览约两小时。另外坝东区餐馆也较多主菜当然是松花江鱼。坝东区的公路离湖较远,纵深约只有4公里,车是到不了湖边的。松花湖景区门票在当今还是很便宜的,是10元,小车进景区15元。门票可同时游览坝西、坝东两区。

松花湖松花湖

  总的感觉松花湖作为旅游休闲之地还是不错的尤其对自驾游而言。另外觉得景区游玩环境很宽松,游客在景区有很大的自由空间,使你玩得开心。你可以游泳,你可以烧烤,你可以划自己的橡皮船,你可以钓鱼。很希望景区能保持给游客一种宽松的环境。

(来源:乐途旅游 作者:田问)

>>>>>获取更多及时旅游信息,请您关注@新浪吉林旅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吉林市

吉林省的第二大城市,东北第五大城市(市区人口和建成区面积),也是我国唯一一个与省重名的城市。境内居住汉、满、蒙、回、朝鲜等35个民族。吉林是一个依吉林市地图山傍水的美丽城市,位于长春市以东...【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吉林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