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橘子洲焰火燃放 地铁今晚6时起橘子洲站不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长沙晚报 微博 | 2014年05月03日08:54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章盛莉)昨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出行提醒:今天(5月3日周六),橘子洲将举行焰火燃放活动,为确保巿民安全和地铁有序运行,今日18:00起至当日运营结束,将对该站采取跳站措施,即地铁途经橘子洲站时不停站,该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其余车站正常开放。

  市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晚橘子洲站暂停服务后,预计溁湾镇和湘江中路两站将迎来客流高峰,请广大巿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据了解,昨日2号线继续接受大客流的考验,列车上线数量和发车间隔维持前日水平。但是相比前日,地铁客流量稍有下降,只有五一广场站和橘子洲站采取了客流控制措施。预计今日地铁仍将迎来大客流,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议市民尽量错峰出行。

  昨日截至22:00,地铁共计发客301915人次,客流量前三名车站依次为五一广场站、橘子洲站、长沙火车站。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