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免排队 图解教你如何走新线路去杨家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30日17:03

  2014年的五一小长假来了,加上高速路7座以下小车免收过路费,相信一大波游客即将到来,又会出现人山人海,景区到处排队的场景。(最长排队时间4-5小时)

  来张家界旅游的朋友请注意了,如果你想减免排队等待之苦,轻轻松松玩转张家界的话,你可以考虑走新线路,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直奔杨家界,走最新开发的景点。

  为了不误导游客们,前方特派员特意按新线路走了一遍,直接上图,让从没来过张家界的导游朋友也一目了然!5月部分一类景区更有免票活动,直接免了!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从市内可以坐线路车过去。

  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后坐车去黄石寨索道下站:

  黄石寨索道下站停车场左手边有一条新修的路,团队的话可以安排环保车,散客人太少可以走过去。总长700米,步行约10分钟,车程约3分钟。

  开始进入步行爬山游道:

  大概15分钟后就到达龙凤庵停车场了,这里因为有座龙凤庵而得名。

  龙凤庵前有龙泉,后有凤山,据说此处风水非常的好。

  从龙凤庵坐环保车到杨家界索道站,车程约8分钟。

  8人吊箱,据说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索道全程6分钟!

  从索道上可以看到的各角度景色,景色还是蛮漂亮的。

  下索道后出来左手边,可以看到去“天然长城”观景台的指示牌,步行3分钟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色了。观景台还在加紧完善中。

  这就是峰墙了,一眼望去还是很壮观,可谓“高大上”吧!

  从观景台回来往前走5分钟可以到停车场,从这里往右10分钟到袁家界,往左25分钟到天子山。已经成功的来到张家界核心景区山顶了,看完其他景点下山的方式就比较多了,这里就不再介绍!(停车场还在加班加点的赶工)

  温馨提示:五一小长假游客肯定很多,如果有自由支配时间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条线路。但毕竟是4月18日才对外开放的景点,部分设施还不是很完善,请一定要灵活处理。

  杨家界简介:杨家界景区地势险要,是张家界最新开发的景区,境内奇峰千座,尤其以全球罕见的峰墙群最为壮观,其形成早于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景区常见的石柱,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生态价值和美学价值;景区内动植物资源亦十分丰富,悬崖沟谷中随处可见猕猴攀援,白鹭齐飞,崇山峻岭中遍布奇异的五色花、夜合花、绝壁藤王。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