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风范之旅 临潼温泉最佳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5日17:33

  温泉水滑洗凝脂 华清池温泉

  华清池位于骊山北侧,是唐代华清宫内的温泉浴池,长年恒温43摄氏度,水质纯净温和,属中性硫酸氯化物钠型水,富含4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特别适宜洗浴。

华清池温泉华清池温泉

  我国已知温泉达2700多处,独华清池温泉以芳香凝脂、动人故事名冠诸泉之首,有“天下第一御泉”的美称。华清池温泉水温常年保持43℃,水质纯净,细腻柔滑,水中含有二氧化硅、氟离子等10多种矿物质,对风湿、关节炎等疾病均有明显的疗效,因而吸引历代帝王沐浴游幸。公元747年-757年每年十月至次年暮春,唐玄宗都会带杨贵妃姐妹驾临华清宫避寒游乐。“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始是新承恩泽时”,便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对贵妃在华清宫内赐浴的真实写照。华清池温泉也因此而闻名天下,为世人所向往,成为与古罗马卡瑞卡拉浴场和英国的巴思温泉齐名的“东方神泉”。现有水源三处。

  现在可供参观的只有2号和3号泉眼,2号泉眼温热的水汽扑面而来,当年的皇帝妃子们一定泡得相当惬意。据导游称,1号泉眼从上游直接截取,专供骊山附近各大军区疗养院,原来现代人也是可以享受到与贵妃一般的温泉待遇的。3号泉眼变成了一处可供游客尝试的洗手池,几十号人围着个小喷泉挤得不亦乐乎。试过之后,果然,皮肤细嫩光滑了整个下午。这里的汤汤池池是在是太多了,不光是皇帝贵妃的,还有皇子,御厨的,等级规模都不同。据说御厨一辈子是不能用手搓脚的,所以他们的池子里多了块磨脚石。

  华清爱琴海温泉

  临潼有闻名世界的华清池,这里曾是唐代杨贵妃的沐浴之所。如今,爱琴海登陆临潼,让临潼的泡汤文化开始走品质路线。

华清爱琴海温泉华清爱琴海温泉

  不少西安大公司的客户答谢会都选择在这里举办,如沿海五星级酒店一样的绿化,曲径通幽的一个个药汤池,室外雅致的温泉景观与室内的精致餐饮文化相结合,给人不同凡响的体验。

  去华清爱琴海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爱琴海的温泉水地下贯通华清池温泉水脉,终年43℃恒定水温,富含多种矿物质。

  理由2 华清爱琴海温泉拥有26个风格、功能各异的温泉汤池。

  理由3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位于西安至临潼高速公路出口500米处,东临古代著名皇家园林华清池,酒店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户外温泉养生度假型酒店,也是现代沐浴文化、温泉旅游文化与盛唐宫廷文化完美结合的园林式生态旅游胜地。

  票价:¥198

  开放时间:13:00—24:00

  特殊人群预定标准:

  A。免费政策:1.2米以下免票

  B。优惠政策:1.2米-1.4米半价优惠,94元/人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