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乡村游 陈炉古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部网 微博 | 2014年04月02日16:13

  陈炉古镇

陈炉古镇陈炉古镇

  陈炉古镇位于陕西省铜川市东南15公里处,属铜川市印台区所辖。全镇总面积99.7平方公里,地形为土石低山梁塬丘陵地貌。平均海拔1200米。镇辖18个行政村,两个社区。2008年底,总人口1.98万人,其中镇区居民4004人。陈炉古镇是宋元以后耀州窑唯一尚在制瓷的旧址,其烧造陶瓷的炉火1000多年来灼灼不息,形成“炉山不夜”的独特美景,是古同官八景之一。

  交通概况:从西安火车站旁的汽车站或城北客运站乘发往铜川长途车,在铜川转乘去陈炉古镇的中巴车。

  建议坐火车到西安,下车后在对面“西安汽车站”坐去往铜川的长途车。每天6:00至20:30,每隔15分钟一班,走“西铜高速”,约1个半小时到达,票价23.5元。也可以打车到铜川,约200—300元。

  到达铜川后,在印台区(老市区)坐公交车前往陈炉镇,约有30公里路。当地交通不算发达,没有“线路”的概念,一定要瞅准公交车的目的地再上车。

1 2 3 4 5 6 ... 1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