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中国各省市赏花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南省 | 北方网 | 2014年04月01日18:07

  武汉大学赏樱花

武汉大学赏樱花武汉大学赏樱花

  每年3月中下旬,1000多株樱花在武汉大学的校园内竞相开放,极为壮观。成千上万游客慕名而至,流连观赏,大有“三月赏樱惟有武大”之意。樱花花开满树,花繁艳丽,但是花期极为短暂,只有7天,因此樱花带给人们的总是烂漫到极致后的那种淡淡怅惘。

  最佳观赏期:3月下旬至4月初

  玩法提示:体味百年名校文化,赏樱花。

  温馨贴士:除了赏樱花,武汉大学还有不少景点,从正门进去左边是狮子山顶、老图书馆、樱顶右边就是珞珈山,都看得到的,顺着走就到了,不过记得一定要穿合脚的KingCamp徒步鞋,背轻便的背包,然后再带上防晒的帽子才行。

  四川省石象湖郁金香

四川省石象湖郁金香四川省石象湖郁金香

  每年3月,亚洲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石象湖郁金香节都会在蒲江石象湖生态风景区举办。方圆百亩的草坪上栽种着百万株郁金香,黄色、白色、紫色、粉红色、莲藕色、单瓣、复瓣……成片成片的郁金香沿着丘陵蔓延,错落有致地开放着,让人流连忘返。

  最佳观赏期:3月中旬至5月

  温馨贴士:3月份石象湖的气温大概在15度左右,建议穿KingCamp冲锋衣、抓绒衣,穿透气舒适的徒步鞋。另外为防阴雨天气,最好选择KingCamp带有防雨罩的背包,带上雨衣、伞等雨具。

  云南赏山茶花

云南赏山茶花云南赏山茶花

  云南应该是春游的首选,那里遍地鲜花盛开,“谱滇南花卉,推第一、是山茶。”大理山茶栽培的历史悠久,每到2月至5月,各个品种陆续开放,争奇斗艳,甚为壮观。来到这里您完全可以品味到郭沫若的诗韵“人人都道牡丹好,我道牡丹不及茶”。

  最佳观赏期:3月至4月

  玩法提示:赏茶花、踏春。

  温馨贴士:云南春季早晚温差较大,着装方面要进行不同的搭配。早晚穿KingCamp冲锋衣,中午短袖衣衫即可。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河南省 HeNan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我们的先民生活和创业的地方。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这里建都,中国七大古都中:殷商古都安阳、九朝古都洛阳、七朝古都开封都位于河南境内,此外还有商丘、南阳、郑州等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远在四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中原人民就创造了著名的“裴李岗文化”、“仰韶文化”和“龙山文化”。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河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