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烟花特别多 拼了命的玩创意(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烟花

烟花

  Link与烟花有关的电影

  《烟花》1993年 日本电影

  没有看到烟花,烟花在孩子心中只是个结。

  岩井俊二1993年的老电影。几个孩子为了解决烟花看上去是圆的还是扁的这个问题,想爬到山上的灯塔去看烟花,他们的同学少女及川荠因为父母离异也决定离家出走,于是结伴趁着夏日烟花表演的机会去一探究竟。就在那个夜晚,当他们爬上山到达那个灯塔,烟花表演已经结束了。

  《她比烟花寂寞》 (Hilary and Jackie) 1998年 英国电影

  生命中有过的灿烂,终究都要用寂寞来偿还。

  细腻的文艺戏曲里,烟花披上了多愁善感的外衣,在《她比烟花寂寞》里,烟花本来和畸形恋无关,却恰如其分地表达了疯狂的爆发和璀璨之后的落寞。 “想起曾经在海边放过烟花,那一瞬间,水天一色,那绝世的明艳,就张扬地绽放。但惊鸿一瞥之后,所有光彩声色都无处可寻,只觉得天空更加黑暗,甚至要怀疑曾经看到的都是幻影。”

  《去年烟花特别多》1998年 香港电影

  灿烂的烟花到底是一场空。

  1997年,香港的夜晚特别忙碌,有庆祝踏入1997年的新年庆典;有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传统节日;有庆祝新机场、新青马大桥的隆重开幕;有庆祝香港由英殖民地重投中国怀抱的回归活动;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庆典礼。一连串的烟花盛放,一张张的欢欣笑脸,的确是令人陶醉、令人向往的,但是,欢欣的背后,总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那一年,原驻港部队的华籍英军陷入了深深的迷途。看了6次烟花在天空灿烂绽放,然而,他们却被世界给遗忘了。

  《像烟花像蝴蝶》2009年 韩国电影

  爱情有如蝴蝶般纯净,也如烟花般短暂消逝。

  在闵慈英还没成为被世人所熟悉的挽救朝鲜的明成皇后前,她和贴身保护她的武士无名有着一段如蝴蝶般纯净的爱情,无奈却也如烟花般短暂逝去。这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爱萌生在两个人之间,为了让闵慈英顺利存活于混乱的宫中,无名默默地在她身边指导和保护,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辞……

  Link除夕热门烟花推荐

  1.对奥运的回味,最早欣赏到的花形创意的烟花——脚印(逗逗烟花)

  2.56个民族柱,对国庆烟花表演的纪念——军阅礼炮(熊猫烟花)

  3.既是烟花,又是孩子们的玩具,儿童玩具烟花——坦克 (熊猫烟花)

  4.除夕夜必放鞭炮——一路发团圆炮(燕龙烟花)

  5.情人节最浪漫烟花——和和美美(熊猫烟花)

  6.大年初一讨彩头必放烟花——财神灯(逗逗烟花)

  7.快乐熊猫 (熊猫烟花)

  8.奥运时记忆最深刻的烟花—— 笑脸(逗逗烟花)

  9.首次震撼面市的网幕烟花——美好家园(熊猫烟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春节 烟花 美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