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非买不可的特产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0:07  新浪旅游

  "虫草八珍"以虫草为主,配有贝母、鹿茸、藏茵陈、佛手、藏红花等八种高原纯天然名贵药材。"虫草八珍"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是抗癌、抗菌、滋补健身、壮阳滋阴、延年益寿的理想保健品。

  雪莲是生长在海拔3700--5000米雪线之间的青藏高原珍贵药材,内含雪莲内脂、黄酮甙、生物碱等,泡酒服用可调血补气、调经理气,对血热、血虚等妇科疾病有疗效,对风湿性关节炎疗效独特。

  牦牛鞭(既青藏高原牦牛的阴茎及睾丸)是由玉树州肉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档滋补品,牦牛鞭又叫牛肾,此品未经任何人为加工,为100%的纯正牦牛鞭,内含蛋白质、维生素、腹脂、磷、铁、钙等,滋阴补肾,即可泡酒饮用,又可烹调滋补名菜,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人参果,又名蕨麻,是青藏高原特有的蕨类植物。人参果既是藏族群众经常食用的上等食品,又是滋补佳品。经常食用可改善免疫功能、养颜润肤、抗衰老、延寿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购物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