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好戏不断 贺岁档10部不得不看的大片(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40  新浪论坛


《锦衣卫》

《锦衣卫》

  《锦衣卫》

  上映日期:2月4日

  推荐指数:★★★☆☆

  明朝末年,朝政黑暗,皇帝昏庸,阉党乱权。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的锦衣卫掌控大权逐渐旁落到当朝司礼太监贾精忠手中,贾阉密谋造反,私通蒙古,欲与蒙古平分天下。

  锦衣卫头号高手青龙奉师命盗取勤王兵符却突遭陷害,并遭锦衣卫追杀,与驭天镖局总镖头乔永子女乔花亡命江湖。青龙在不断逃亡途中逐渐查清贾阉图谋造反的阴谋,遂在洗脱冤情的同时去阻止阴谋的进一步实施。

  蒙古皇室之后,也是净衣派女尼之徒的脱脱身负七层蝉衣与赤体藏针,心狠手辣,练就绝世武功,力图复国。她与贾阉联合,力图格杀青龙,实现复国大计。

  茫茫大漠之中,生死决战已经开始,青龙决定断后与脱脱等决一死战,让乔花送兵符给镇西将军。这场风沙,成为众人在这大时代反思之舞台。脱脱看着青龙目送乔花离去之眼神,心中艳羡,手执银剑,顾影自怜,复国之念再难弥补压抑已久的空虚。

  今日之战,她盼望着是她作为杀人武器的一个了断。青龙无论战胜与否,他已含冤大白、走出锦衣卫的阴霾,心中释然,战得平生未有的痛快。

  乔花孤身上路,在大风沙中徒步走着,第一次送镖就要独自背上拯救万民的重任,但她答应青龙,驭天的女儿一定不会让他失望,她心中盼望着再见到他,凭着信念昂然步向未来……

《未来警察》

《未来警察》

  《未来警察》

  上映日期:2月5日

  推荐指数:★★☆☆☆

  《未来警察》的故事发生在2080年后。因太阳能替代石油、煤等成为人类主要的能源,世界各国从此不再为此纷争。但是这项造福于人类的伟大发明,却触犯了垄断集团的利益,于是,他们针对该项技术的发明人展开了一系列暗杀行动。刘德华饰演的周志豪,是H城的一名警察。在与对手较量的过程中,周志豪意外回到了2010年,与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团伙。据片方介绍,《未来警察》剧本前后改了19稿才赢得华仔同意出演。学者国际电影公司蔡松林老板则钦点大S与刘德华首度合作,希望这对组合能擦出新的火花。而在《墨攻》中与刘德华有过感情戏的范冰冰,此次在片中饰演刘德华的“太太”。为了更好地诠释“未来”世界,《未来警察》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未来警察”刘德华及他的同事们在2080年后的座驾会非常抢眼。片方表示,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影院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