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品质滑雪场完全攻略(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白雪皑皑

白雪皑皑

  龙珠二龙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在东北的几家著名滑雪场中,二龙山滑雪场的优势也是位置,它距哈尔滨市仅仅65公里,开车1个小时左右就可到达。由于位置的优越性,给交通带来便利,由此,在花费方面的价格优势较大。

  雪道:二龙山滑雪场的积雪期也在120天左右。它有6条高山滑雪道,总长5600米。雪道面积6万平方米。最小坡度3度,最大坡度30度。其中有两条大型初级滑雪道、8条中高级雪道。值得一提的是,它的1号滑雪道有灯光照明设施,可以夜间滑雪。

  在索道方面,这里有4条伸缩拉杆式牵引和1条吊椅索道。

  食宿享乐:在二龙山,可以住宿的地方有贵宾楼、龙珠宾馆、龙珠别墅、青年旅馆、国际滑雪俱乐部。这里还有很多冰雪娱乐项目,可以开展雪地摩托、雪地越野车、马拉雪橇、湖面溜冰等。

  如何前往:除了可以从哈尔滨市自驾车前往,从哈尔滨至二龙山滑雪场还有客运专线,仅需1小时就可以到达。

  铁力日月峡滑雪场

  推荐理由:日月峡滑雪场坐落在小兴安岭南麓铁力林业局马永顺林场,距铁力市37公里。

  这个滑雪场最大的优势是自然环境好,它坐落在原始森林中,周围树木环绕,景色非常美丽。

  雪道:日月峡滑雪场有4条初中高级雪道、1条吊椅索道、3条拖牵、1台大型压雪机、2台大型造雪机,雪道总长度5000多米,其中还开设了1000米长的灯光雪道,增设了练习场。

  食宿享乐:雪场里有一座滑雪大楼,可以住宿、吃饭、购物、娱乐,接待能力还可以。

  除滑雪外,雪场有雪圈、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还有 200余米长的高空溜索、攀岩、蹦极、高山自行车、网球、卡丁车以及篝火晚会等常规娱乐项目。

  如何前往:要去日月峡滑雪场,如果不是自驾车,还真是要费一些周折。你需要先到达哈尔滨,然后选择其他的交通方式。

  最普通的方式是从哈尔滨坐火车到达铁力车站,不到3小时到达,然后再乘坐巴士到达滑雪场。

  如果是自驾车,可以走222国道,从哈尔滨到铁力的距离是两百多公里,一路上都有指示牌。

  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

  推荐理由:这个滑雪场的雪期最长,从每年的10月下旬至次年4月中旬都可以滑雪,雪期超过150天。另外,它坐落在黑河的卧牛湖风景名胜区内,风景很不错。

  雪道:滑雪场现在有一处初级滑雪场、一座儿童滑雪场,拥有4条高中级雪道、1条吊椅式索道、2条拖牵索道,雪道总长度达6000米。

  食宿享乐:这里新建不久的贵宾楼接待中心是食宿娱乐的地方。

  因为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有很多来自于俄罗斯的客人,所以这里还有一间中俄滑雪学校,共有滑雪教练60余人。

  这里的娱乐项目不少,有雪地摩托、滑雪圈、滑道等。值得推荐的是滑道,这是从德国引进的,全长1158米,落差71米,游客们沿山势蜿蜒而下,速度自行掌握,既可慢行观看周边美景,又可急驰冲刺前进,非常刺激。

  如何前往:从黑河市区乘车20分钟即可到达滑雪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坐出租车。而要去黑河,坐火车最方便。

撰文/李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郊 各地 滑雪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