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腾冲 冬日觅春芳(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挡不住的芭蕉春色

挡不住的芭蕉春色

  TIPS

  腾冲 冬游攻略

  1.昆明到腾冲每天有多班航班,因目前主要是东航执飞,几乎没有折扣。也可从昆明坐飞机到保山(折扣较多),然后从保山坐大巴到腾冲(约两三个小时)。

  2.到界头乡和滇滩镇都在玉泉园附近的客运站坐车,票价都是10元。

  3.到樱花谷(www.tcyhg.com)需要包车,门票30元,泡温泉免费,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

大薄片

大薄片

  4.大救驾、稀豆粉、小卷粉、大薄片和棕包炒肉等都是腾冲美食。黉学路上文庙斜对面的邓氏大薄片很受好评。观音塘路上伊兰饼屋旁边有一家清真餐馆的牛肉饵丝汤是用大骨煮的,3~5元,味道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