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腾冲 冬日觅春芳(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在热海大滚锅 露天泡汤。

在热海大滚锅 露天泡汤。

当地还有传统的皮影戏台

当地还有传统的皮影戏台

  樱花谷:原始森林中的温泉浴

  出了县城到樱花谷的路多是弹石路,不乏狭窄的山路弯道,旅游大巴进不来,樱花谷的原始森林因此幸运地保持了宁静的原生态风貌。

  进入景区大门之后,沿着蜿蜒的羊肠小道蜿蜒往谷底走,充满野趣但并不危险的小路两旁森林繁茂,树木参天,藤萝依岩而生。清澈的小溪从谷中穿过,大大小小或温柔或磅礴的瀑布在不经意的时候就会出现在眼前,玉龙飞瀑旁下有桫椤树和野生芭蕉为之守望。

  一团团粉红色的野樱花如云霞般点染着浓荫蔽日的原始森林,从11月下旬开始,野樱花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渐次开放,目前正是最好的花期。樱花谷的名字就源于此。这些野樱花是简单的单瓣,不同于过往见到的那些重瓣樱花压弯了枝头的妩媚多姿,清爽、秀雅却也坚韧。

  崖石缝隙间不时沁出涓涓细流,周围腾起一层白色的烟雾,这些温泉水都有着好听的名字:风露池、玉女泉、云碧泉……山为锦屏何须画,水作琴声不用弦,置身幽幽山谷,在这里泡上一个自然一派的温泉,真是有点奢侈。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