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种姿态酷玩广东(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9:47  新快网-旅游周刊


花都

花都

  花都芙蓉嶂

  驰骋山路寻幽探秘

  没有名山大川的花都,不乏秀丽妩媚的山水景观,在近200平方公里的山地中,散落着众多湖泊和水库,九龙潭、芙蓉嶂、王子山等向来都是自驾车一族的最爱,驱车越野、打野战、滑草、漂流、登高……广州人驱车不到两小时,就可任意撒欢,疯玩到底。

  以山、林、湖、泉景观取胜的芙蓉嶂风景区,重峦叠嶂连绵数十里,驾车沿着盘山公路七拐八转往上走,会发现山中的石头无论大小,表面均有烟墨色的芙蓉花图形,生趣盎然。被狮山、泉山、鲤鱼岗三山围绕的芙蓉嶂水库,湖面波光粼粼,水清见底。登上鲤鱼亭眺望,只见狮泉二山倒映水中,美不胜收。

  喜欢玩刺激的,不妨在水库过一把越野瘾,从清澈河滩的鹅卵石上碾过,颠簸感十足;车技过人者,一定要越过标准越野赛场的高坡,亲身体验专业级别的刺激感。在景区东侧的野战俱乐部,还可以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杀人游戏”,身着迷彩装,手持彩弹枪,置身于“硝烟弥漫”战场的感觉一定很过瘾。若还有足够精力,推荐上滑草场或滑车场“飞驰”几圈。

  与芙蓉嶂度假区相连的王子山,连绵起伏的山峰苍翠欲滴,山溪、瀑布星罗棋布,据说有野生动物频繁出没,常见的有野猪、果子狸、山兔、山鸡等,区内还藏有山洞秘道,由于还未完全开发,是寻幽探秘的好地方。

  越野路书:广州机场路———广花收费站———花都芙蓉嶂———芙蓉嶂水库———王子山森林公园

  行程亮点:山路越野,打野战,滑草,探洞

更多关于 广东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