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之煮酒庆佳节(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美酒

美酒

  1.罗思柴尔德木桐嘉隶

  珍藏梅多克红

  产地:法国

  推荐理由:红莓香气突出,惹人喜爱。酒体的骨架感突出,口味坚实有力。容易获得男性的喜爱。

  价格:248元

  2.贝灵哲创始者庄园

  加本力苏维浓干红

  产地:美国

  推荐理由:这款酒带有明显的美国酒特色,入口顺滑,味感丰富,美中不足的是回味比较单薄,但是看在价格平实的基础上,可以作为一款实惠的餐酒使用。

  价格:198元

  3.阿根廷卡氏家族

  艾拉莫夏多内2007

  产地:阿根廷

  推荐理由:甘草和胡椒香气让这款白葡萄酒闻起来特别有劲。入口之后它圆润丰沛的口感简直让你忘记它是一款白葡萄酒,回味充满果香。

  价格:199元

  4.钻石酒窖系列

  赤霞珠美乐

  产地:澳大利亚

  推荐理由:这款酒有着扑鼻的红浆果和大黄的香味。口感饱满圆润,merlo的加入让收尾悠长。有着完整的橡木味。

  价格:158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国庆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