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之煮酒庆佳节(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烈酒加烈酒的组合

烈酒加烈酒的组合

  Benefits 实惠,用数字说话

  斯米诺夫伏特加+苦艾酒

  烈酒加烈酒的组合,让我来告诉你它是谁的最爱——邦德先生。通常男性在选择鸡尾酒的时候都有点不太好意思,但在这场组合的前提下,真男人的你可以尽情享受鸡尾酒的配比不同带来的惊喜和差异了。

  配方:斯米诺夫伏特加:几十年来,007先生最爱的伏特加。

  苦艾酒:比率随便,完全看你对这种带点十滴水味道的特别酒款的接受程度。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咖啡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咖啡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咖啡

  我们用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中和咖啡的苦,用酒精造成的眩晕感颠覆咖啡因带来的清醒。用香橙味巧克力作为桥梁,将咖啡和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两者之间的口味完美融合在一起。柑曼怡自身独特干邑成分所释放的优雅高贵,又使这份咖啡饮品变得芳香四溢、唇齿留香。

  配方: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干邑特殊而高雅的香气中,橙花的甜美最为突出,不得不承认地说,这是一款非常有女人味的干邑。

  咖啡:最好是拿铁咖啡,牛奶、巧克力是烘托咖啡浓香的好配角,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的微刺激感会让你迷醉在这杯咖啡营造的温暖空间之中的。

更多关于 国庆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