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佛吃斋 赏月听钟:感受别样山西(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46  南方报业网

五台山
五台山

  五台山——享用中秋礼佛素斋

  10月3日,正值中秋。当天的午餐特别安排在五台山,享用“佛国素斋养身宴”。

  午餐后开始朝拜,游览五台山中的寺庙群,包括参观黄庙首领庙、曾作为康熙、乾隆的行宫的“菩萨顶”;五台山标志大白塔所在地、印度风格的“塔院寺”;以及五台山最大最古老的寺院也是青庙首领庙的寺院“显通寺”;还有香火最旺盛的“万佛阁”,即俗称为“五爷庙”,祈福平安健康、步步高升、财源滚滚,亲身体验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

  中秋之夜,宿于五台山,在纯净的天空下,聆听着寺院祈福的钟声,观赏纯净的圆月,让身心接受月华的洗礼。

更多关于 山西 旅游 十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