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佛吃斋 赏月听钟:感受别样山西(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46  南方报业网

雁门关
雁门关

  太原——坐火车远眺“雁门关”

  坐在火车上,充分休息后,可领略沿途的北国风光,远眺塞外名关“雁门关”。到达山西省会太原之后,参观“山西省博物馆”。当晚,推荐欣赏《唱享山西》晚会。

  贴士

  山西5-10月是最佳的旅游季节。

  山西特产以汾酒、竹叶青最为出名。平遥牛肉是平遥久负盛名的特产,早在明代中期就开始四方驰名,肉质鲜嫩,肥而不腻,瘦而不柴,香酥可口。历史上,平遥城加工五香酱牛肉的著名作坊有“隆胜旺”、“兴胜雷”、“自立成”等老字号。

  平遥古城内,有一种专门为旅游者服务的人力黄包车,坐在车上慢悠悠地游览古城,别有一番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山西 旅游 十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