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时髦的街巷淘宝完全攻略(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52  精品购物指南


12平米

12平米

  12平米

  Add:福祥胡同一号路口

  12平米酒吧,北京最小的酒吧。因为“小”,客人之间自然拉近了距离,陌生很容易被打破,“小”会让人感觉温暖。店主是苏格兰人,店里有北京少见的苏格兰和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吧还经营一种1862年的澳大利亚啤酒COOPERS(库珀),属于瓶内发酵啤酒,所以充分保留了麦香。

蓬蒿

蓬蒿

  蓬蒿

  Add:东棉花胡同35号

  “戏剧是自由的。”这是蓬蒿的第一广告语,蓬蒿周围有北京最多最好的剧场,是北京戏剧氛围最浓厚的地区,不在剧场就在咖啡馆,是大多数人来此的内心期待,而蓬蒿提供的,正是喝着咖啡看演出的双份享受。蓬蒿是保存完好的四合院,融合了民国老房子和玻璃钢结构两种建筑形式,空间沉静深邃,朴素温暖。

更多关于 北京 淘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