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静好 购北京五道营胡同(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闹中取静是瀚茶缘的最佳境界

闹中取静是瀚茶缘的最佳境界

  瀚茶缘 胡同里的庭院深深

  胡同东头,仔细看能看到“瀚茶缘”的牌子,走进去是一条深深的巷子,门口一棵粗壮的杨树遮天蔽日,继续走还是一个小巷子,边上有葱翠的竹子,正纳闷这是什么地方?里边飘出来的茶香似乎已经传达了信息,这是一家茶馆。继续往里,居然是一个小型四合院,墙边的竹子依然翠绿,红色的门脸和朴素的竹帘,一派老北京庭院的范儿。让人惊讶的是,这里还有一条巷子可以往里走,走进去后居然还有一个小桥流水的院子。更想不到的是,我们进来的居然是后门,从这个院子出去一看,正门原来在二环边上,一边是马路上的车流不息,一边则是小院里的涓涓细流,这种强烈的对比别有风味。这里主要提供喝茶、素餐,提倡健康养生的理念。这里最著名的是普洱茶,直接从云南自己的茶厂生产出来的,质量绝对有保障。

  地址:安定门东大街51号四合院

物美价廉绝对难抵诱惑

物美价廉绝对难抵诱惑

  安于室:田园派小情调

  这是一家卖家居饰品的小店,叫“安于室”是希望大家都能用美好的东西将家装饰得更可爱,并因此更加依恋家,更加安于室。经过小店的门口就会被大大的落地窗户吸引,上半部的木框窗户被小木棍支起,窗口摆满了各种植物,一派浓郁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进入店里,不大的空间填满了各种有创意而又特别的小玩意,铁皮小花盆、木制小箱子、猫咪摆件,大部分都看上去特别的温馨,感觉有点田园风格,又有点地中海味道。

  地址:五道营胡同16号

更多关于 北京 五道营 逛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