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静好 购北京五道营胡同(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无边框

无边框

  i.F 无边框 时尚杂货铺

  就像小店的名字,这里的商品多种多样,没有限制。难得的是所有的小物件都很精致、很时尚。有来自韩国的小饰品、日本的木头镜架、土耳其的T恤、香港台湾的鞋子、英国的工艺品等等。女老板经常出国,这些基本都是她亲自带回来的。商品的风格很女性化,是大部分女孩子喜欢的。此外,还有一些动漫玩偶和二手CD,是男老板喜欢的商品,据说二手CD遇到知音的话可以送,但不卖。

  地址:五道营胡同53号

不可忽视的美甲过程

不可忽视的美甲过程

  这个那个 不可忽视的美甲过程

  推门而入,一股强烈的东南亚热带气息扑面而来,深浅不一的咖啡色墙壁和家具,看上去跟咖啡馆似的,配上慢悠悠的音乐节奏,仿佛永远都是下午。老板也是一个美甲狂人,做多了就发现,很多美甲店追求的只是美甲的效果,过程往往被忽略。开这家店的目的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完全放松的环境,享受美甲的过程。在安静的五道营,坐在舒服的沙发里,看着窗外的胡同风景,真的感觉很奇妙,这或许就是老板追求的过程。小店所用产品大都是美国的OPI。价格也还不错,标准修手指甲68 元,想要什么颜色,跟店员沟通好即可悠闲地坐下来享受过程了。

  地址:五道营胡同55B

更多关于 北京 五道营 逛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