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新风尚 广东6大秘境(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09  新快网-旅游周刊


海滨舟楫

海滨舟楫

  秘境3

  英德天门沟 高山草原叹清凉

  离广州200公里的英德天门沟,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景区,这里有数不清的瀑布、有别处没有的“树屋”,更有广东不多见的高山草原。

  从山脚沿着唯一的石径一路往上走,左边流水潺潺,右边野木苍苍,再强烈的阳光穿过幽深的林阴后,留在石阶上的也只有斑驳摇曳的树影。

  海拔1100米之上的区域便是高山草原,它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百鸟堂营地”。由众多小山包组成的草原虽说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大草原,但也算意境清新:绿草小山包连绵起伏,一眼望不到边;五彩缤纷的野花点缀在每个角落,处处显露着无限生机。草原上的气温比山下低6oC,如果在山上扎营,可以看到日出、日落的绚丽景观。

  ●出行贴士

  交通:广州出发走京珠高速—佛冈—英德—英浛公路—马坪(右转)—石牯塘镇—天门沟。

  联游:英西峰林、彭家祠、清新银盏温泉等。

  ★★★推荐玩法:溯溪、越野、登山、野营

更多关于 广东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