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游乐场游玩最全攻略(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39  精品购物指南


香港海洋公园的小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的小熊猫

  在香港逛“波鞋街”和“鸭寮道”,去旺角淘二手黑胶唱片,然后再到海洋公园的“跳楼机”下排起长队,为的是要一个邻海的好位置,于往返升降间一览香港黄竹坑海景。没错,这才是一个标准的“香港控”该做的事情。

  香港海洋公园 像“香港控”一样疯玩

  地点:香港

    惊险指数:★★★★

    新奇指数:★★★★

    安全指数:★★★★★

  乐园主人:千奇百怪的海洋动物乐园特色: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海豚表演、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鱼类,还有高耸入云的海洋摩天轮,惊险刺激的越矿飞车、极速之旅,堪称科普、观光、娱乐的完美组合。票价:成人208港元、3~11岁儿童103港元,3岁以下儿童免费。

  非玩不可“跳楼机”

  如果要给海洋公园中的众多游乐设施排个座次,那“跳楼机”肯定是绝对的No.1。在海洋公园玩“跳楼机”绝对得耐得住性子,不信你瞧,在“跳楼机”下排队等候的游客会从早上开园一直排到晚上闭场。不过等候的间歇你也别闲着,看看口袋里有没有落下的硬币或是手机,倘若检查得不仔细,那一会儿在游戏的时候,这些东西也就会随着你的呐喊声一起投入远处大海的怀抱里。在香港海洋公园中玩“跳楼机”,是绝对不能紧闭双眼的,如果那样你就真的错过了一次一览香港绝佳海景的好时机。检查安全带是否系好,将防护闸扣牢,“跳楼机”开始将你缓缓送上高空,在百米高空停留数秒之后,在你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在你还在沉醉海天一色的美景之时,“跳楼机”突然急速坠下,这时你的五感似乎就只剩下了听觉,是呼啸的海风还是旁边同伴的喊叫?当你准备细细体会这种极速下降的快感之时,你却已经安全地落到了地面,刚刚的那一瞬间,恐怕已经不能用惊心动魄或是回味无穷来形容了。

  Link

  今年新项目

  你可以前往“大熊猫之旅”景区,追踪大熊猫、小熊猫、娃娃鱼及扬子鳄等亚洲珍贵动物的足迹。不过,想要看到熊猫乐乐、盈盈可是要看你的运气了,因为两个大国宝,平时懒得连身子都不愿动一下,也只有它们肚子饿了,才会慢腾腾地挪着小碎步走到食槽前,捧起一把鲜竹子,然后背对着玻璃窗外早已等候许久的游客,谁叫熊猫宝贝们不愿意大家见到自己的吃相呢。除了看大熊猫,你还可以在“金鱼宝殿”欣赏罕有金鱼,到“熊猫山庄”拜访色彩艳丽的雀鸟和贪玩的小爪水獭,在这里尽情跟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吧。

  撰文/Rocky 图片/香港旅游局

更多关于 游乐园 攻略 欢乐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