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游乐场游玩最全攻略(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39  精品购物指南


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女孩子钟爱的粉色童话世界

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女孩子钟爱的粉色童话世界

  Hello Kitty这只5个苹果高、3个苹果重的小猫,作为卡通界数一数二的“大腕”,虽然即将迈入35岁高龄,却依然俏丽可爱。而它的诞生地日本更是将Kitty文化发扬光大,在东京建立了一座专属于Kitty的圣地——三丽鸥彩虹乐园,忠实FANS来到这里的兴奋程度绝对不输于信徒们的朝圣时刻。

  三丽鸥彩虹乐园 粉红色朝圣之旅

  地点:日本东京

    惊险指数:★★

    新奇指数:★★★★

    安全指数:★★★★★

  乐园主人:Kitty家族及Sanrio明星家族乐园特色: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全天候室内乐园。票价:一日通用券成人4000日元起,青少年(12~17岁)3700日元起,儿童(11岁以下)3000日元起。

  做客Kitty之家

  一走进乐园,就看见甜美可人的Kitty及她的伙伴们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亲切拥抱过后,受邀来到Kitty之家,你会忽然发现自己跌入了一个粉色世界——因为粉色装束是Kitty虏获芳心的“战袍”,所以这里极尽夸张地运用粉色:天顶、墙壁、家具、装饰、摆设……所有一切都让你仿佛置身甜蜜梦境。

  Kitty之家的墙上挂着Kitty及家人的照片:和蔼的父亲、慈祥的母亲、活泼可爱的双生妹妹、娇俏可人的Kitty,这一家都是宝的组合绝对会让你羡慕不已。而在这个小屋里,Kitty也为远道而来的你准备了多重惊喜:一坐到粉色沙发上,就能听见Kitty特地为你弹奏的钢琴曲;坐在Kitty的梳妆台前,通过电光折射,你就会在镜子中看见Kitty的完整形象出现在自己的眼眸里;临出门时,Kitty还会拉着你回到她的闺房,与你亲密合影……

  Kiity城堡参加Party

  登上Sanrio明星家族飘飘船,前往Kitty城堡,那里将举办盛大的Party。可以先去Kitty餐厅垫垫肚子,兴许能碰上躲懒出来偷买零食的Kitty,与她在舞台上共舞,预热一下。

  期盼已久的重头戏终于来了,近期的主题是《Hello Kitty的绿野仙踪之奥兹魔法王国》,通过这场充满爱与友情的表演,你可以看到Kitty 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可爱、温情和贴心。

Kitty

Kitty

  Link

  东京最大的Kitty专卖店

  乐园里的纪念品店是全东京最大的Kitty商品专卖店,这里售卖一切与Kitty有关的东西,小至发卡、戒指,大到家具、电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特别是365款生日毛巾以及人气极高的西游记版Kitty产品,都是只有在这家店才能买到的限量版货品。就奔着“限量版”三个字,喜爱Kitty的你绝对会“买它不手软”。

  撰文/朱虹 图片/CFP、东京三丽鸥主题乐园

更多关于 游乐园 攻略 欢乐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