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云庄镇农家菜八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32  密云政府之窗

  溪翁庄镇 陈大姑鱼面 东营子村溪鹊林饭庄

  原材料:鱼肉,鸡蛋清

  制作过程把鱼肉和鸡蛋清打溶搅在一起活上劲,擀成面栅子,然后煮。

  地址:溪翁庄镇七孔桥西500米路北

  电话:69012872 13381022292

  北庄镇 生态一品炖 清水河饭庄

  用料:选用水库活鲤鱼,土豆、茄子、豆角、板栗、扣肉

  特点:经济实惠,口感清淡可口,肉菜鲜嫩,具有浓郁的乡土特色

  寓意:以发展密云土特产品牌,推广绿色青菜为根基,开发北庄的民俗旅游业

  电话:81001500 13522970145

  溪翁庄镇 一锅鲜 走马庄荞麦峪

  原材料:水库鱼,玉米面

  制作过程:放全料把鱼炒一下,放点汤,开锅后放醋和白糖,在炖五分钟,在做贴饼子,盖上锅盖焖十分钟即可。特色,肉质鲜嫩,营养丰富。

  地址:溪翁庄镇走马庄荞麦峪村57号

  电话:69011868

  北庄镇 鲤鱼戏碧珠 清水河饭庄

  用料:选用水库活鲤鱼和自产香菜、萝卜、鲜菇为原料

  特点:口味清淡,鱼肉鲜嫩,碧珠淡爽可口,汤味清淡可口

  电话:81001500 13522970145

  古北口镇 养生石榴豆腐 司马饭庄

  电话:13701265674

  溪翁庄镇 心中农家 印象饭庄

  原材料:净鱼肉,鸡蛋清,水,玉米淀粉,胡萝卜、菠菜提取色素

  制作过程:把净鱼肉放在猪肉皮上,用刀背砸碎,逐步放水加盐上劲打到油润,用鸡蛋清打好高丽糊,淀粉放在碎鱼肉然后放在鱼糊里搅匀,加入胡萝卜、菠菜提取色素汁,做成小圆球状,用温开水养熟,调一副咸鲜的汤,最后放在需用的容器里即可。

  地址:溪翁庄镇七孔桥路南印象休闲会所

  王君红家地址:溪翁庄镇走马庄村口门子

  电话:69012385

  太师屯镇 小公鸡焖卷子 流河峪双圣峪饭庄

  原材料:当年的子公鸡,农家自己种植的豆角、自制农家卷子。

  口味:软糯成香,老少皆宜

  制作方法:先把子公鸡切成小块,清炖半小时,放入豆角和卷子,在焖十分钟左右。

  电话:69038388—869

  新城子镇 金瓜炖蟹子 花园村雾灵溪谷

  原料:准备一两只鲜海蟹(不需太大、新鲜就行)或者是冰鲜的西装切蟹,洗净拆件,去除砂囊和胃叶;沙面的倭瓜(最好是小金瓜,又鲜甜又好看)切成滚刀块。 少量的色拉油,葱姜爆锅,添足量的水,水开后放入倭瓜大火煮至面烂,放入螃蟹继续煮10分钟,用盐、糖调味。

  吃时您一定要喝点汤,美味营养都在这里呢。你可以想象一下,煮融化的倭瓜沙裹着螃蟹的鲜味溶在汤里,融了螃蟹鲜味的窝瓜就变成了蟹之膏黄。

  电话:8102381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密云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