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樱桃采摘地攻略之顺义(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12  精品网


樱桃

樱桃

  “矿泉樱桃”+徒步北大沟林场

  采摘地点:龙湾屯千亩樱桃谷

  樱桃品种:樱桃谷中以红灯、早红、拉宾斯、红艳、滨库等优良品种为主。

  果园规模:上千亩地全部种植了樱桃,十年以上的果树达600亩。

  独门秘笈:樱桃谷的樱桃素有“矿泉樱桃”的美誉,且已通过有机果品认证,并获奥运优质果品称号。

  想吃既便宜又美味的樱桃,来龙湾屯千亩樱桃谷绝对错不了。从樱桃谷标志性的竹坊门进入,便会发现山中的樱桃林是呈阶梯状分布的,山里的樱桃十余个品种早在五月中旬就已经成熟了,它们之所以比其他采摘园的相同品种要早熟约一个礼拜,跟山谷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山前小气候的明显特征紧密相关。有意思的是,这些品种还随着地势的变化从高处向低处层层递进依次成熟。

  山谷里的樱桃不论品种,被村民自豪地统称为“矿泉樱桃”,究其原因,是因为山中山泉遍布,谷中樱桃树都是汲取着这富含矿物质的山泉水长大。想想,再加上安全农家肥的滋养,这些果树结出的樱桃能不肉厚、汁浓、色泽艳丽吗?而采摘如此美味的矿泉樱桃只要25元一斤,性价比非常高。除了实惠的价格,谷中的美景也是值得细细品味的。

  采摘时间:5月15日~6月20日采摘价格:樱桃25元/斤自驾路线:沿101国道至牛栏山红绿灯右转,向东15公里即到;机场高速转至顺平路后到木燕路口,左转向北4.5公里,沿魏樊路向东5公里即到。谷中有大小停车场各一个。周边能玩:在龙湾屯镇的东北部,可去北大沟林场,里面林木茂盛,随处可采黄芪、桔梗等30多种野生药材,还能见到獾、野兔、山鸡等野生动物;樱桃谷的西北处,就是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免门票对市民开放,除了参观地道遗址,你还能吃抗战饭,观抗战电影。

更多关于 北京 顺义 樱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