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小假“迷醉”食色江南(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2:03  中国青年报


新昌风景

新昌风景

  登山祈福新昌醉“适”意

  一条唐诗之路,一尊江南大佛,一片影视美景、一段地质奥秘,构成了新昌丰富的旅游资源,新昌第二届穿岩十九峰登山节活动也于近日开始,随大流登山健体,最诚意大佛祈福,或者是看各类民俗表演,新昌的一切都如此“适意”。穿岩十九峰景区,拥有十九峰、千丈幽谷、重阳宫三大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和央视著名外景拍摄基地。山上峰峦叠嶂,上出云霄,是登山爱好者的亲近原生态、挑战极限的最佳地点。登山爱好者在穿岩十九峰徒手或使用专门装备,攀登十九座不同山峰,沉浸在十九峰这个原生态的天然氧吧里,对自己的视力、心肺功能、四肢协调能力是个很好的锻炼,游客还可以在小假里挑战一下自我,好好为自己解压。

新昌风景

新昌风景

  指南针

  1、新昌最著名的就是大佛寺、穿岩十九峰、沃洲湖三大省级风景名胜区和一个国家级硅化木地质公园,上海游客可以在这几个景区中选择组合成两日游较为合适。

  2、上海至新昌约300公里,经沪杭甬高速、上三高速、金甬高速可到。 

    相关链接:

    北京自驾游江南看古镇烟云(图)

    江南:红酥手黄藤酒 满城春色宫墙柳(图)

    老外看呆了的江南十大美景(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江南 上海 端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