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0个让人魂不守舍的地方:青岛(图)(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21  国际在线


青岛

青岛

  10.青岛

  栈桥、海产博物馆、东海路上充满灵气的雕塑,五四广场上“五月的风”,黄昏远眺浩瀚黄海,四面来风,尘虑尽消。这里还有很多处海水浴场,就在沿海街道的下面,是你夏日消暑的最好去处。

  八大关是青岛最好的地方,街道纵横,左右交叉,状若棋盘,更难得是清净。另外这里一路一木,一木一林,其间有无数世纪初别墅式的欧式建筑,有如欧洲小镇,静雅宜人,若起一个大早,漫步松树丛中,走向海风响处,更有无限惬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中国 美景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