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个让人魂不守舍的地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09年05月15日14:21

  1.元阳

  再华丽的词藻,用来形容元阳的那片土地,都显得苍白无力,再伟大的摄影师,置身于这片大地,思维都会犯困。“如果你是一个驴友,你不到元阳,元阳会替你感到难过;如果你是一个拍友,你不到元阳,上帝也会替你感到难过!”

  在我们生活着的这个世界中,有一些东西,你一去看过就能感觉到它们是无法超越的。比如,以单纯的山景和水景而论,黄山的山和九寨沟图库的水,无法超越,而元阳的梯田风光,在我们的这个星球上,我想也是无法超越的。

  元阳的美,很难用言语去描绘它,去过的人,说的最多的就是,元阳的美,无法形容!当然,这也难倒了那些摄影师,穷尽所有的想象力和智慧,似乎这里总有着拍不尽的角度与光影交融。我曾经碰到过一位摄影老前辈,他自从到过元阳的第一年起,以后每年都要不远千里来元阳几次——相信这世上没哪个地方能让一个人如此着迷,除了这里。

  第一次去元阳时,我也免不了犯那种典型的不了解元阳综合症。许多第一次来这里的人都会这样:不知道元阳是同一时刻而几里之外不同天,不知道元阳同一地方五分钟前后不同天,不知道元阳早晚温差会有这么大,以为梯田除了摄影就没什么好看头,不知道元阳的云海其实最美,不知道应该早晨去看一次元阳日出……所以,当人们第一次闯进这里,经常会被眼前的一切惊呆,几天中都觉得恍如隔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