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72小时玩转上海滩(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21  国际在线

  第二天:朱家角、徐家汇

  去朱家角的豪华大巴士,每天7:30am至11:00am,每隔30分钟在徐家汇万人体育馆发车。车程大约1小时20分钟。假期或周末人比较多,我们建议你应尽早到达车站买票,乘8:30am班车出发。成人套票(包括来回车票及各景点门票)70元,1米以下儿童免票。

  乘出租车由徐家汇万人体育馆到朱家角,车费可与司机商量,以笔者的经验最低应是120元。朱家角虽然名气稍逊周庄,基本上相差不多,但朱家角比较幽静,没有周庄那么重的商业气息。朱家角共有九个景点。我建议你不要在那儿的饭店吃午饭,那里有很多卖粽子、扎肉的小店。不妨在店中喝杯茶,食粽子当午饭。希望在3:30pm前将所有景点游遍,乘4:00pm班车返回上海。

  回到徐家汇应在5:30pm左右。虽然你已感觉有点倦意,但是这个“铁人”旅行团将会继续行程。你下车的地方属于徐家汇。你可以随便走马看花式的到徐家汇一游。从万人体育馆乘出租车到徐家汇商业中心的“港汇广场”。车费大约12元。

  徐家汇商业区有几个大型商场。当晚上的灯全部亮起时会非常漂亮,你们只可在这里逗留30分钟。晚饭将会在很有特色的“上海老站”吃上海菜。如果你想在火车餐卡上进餐,一定要在订位时安排好。

  饭后,你将开始今晚的夜生活。从“上海老站”乘出租车到瑞金宾馆大约18元。这里有上海著名的FACE酒吧。瑞金宾馆的后面就是茂名南路的酒吧街,这条街很短,在假期和周末和香港的兰桂坊一样人山人海。

  今晚的最后一个节目就是复兴公园内的PARK97酒吧/DISCO。这里是美女出没最多的一个铺点。在假期前夕或周末,可能还要在门外排队入场。这里一杯酒消费40至60元。

  第三天,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午餐,多伦路,行程结束。

  今天你应一早办理酒店退房手续,我们的行程会在10:00am开始。如果你的酒店在浦西,乘出租车到东方明珠塔,应走延安路过江隧道。车费大约28元。

  东方明珠电视塔及金茂大厦都在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内。我们建议不用上明珠塔,而是到金茂大厦的88层观赏上海的全景,如若天气不好就不用上去了,因为金茂大厦的顶层会被云雾包围,什么都看不见。午饭在明珠塔旁边的中银大厦三楼凯华酒家。这酒家的入口比较难找,亦没有大的指示牌,但若你能找到大厦的入口,你必找到这个酒家。这里5元一款的港式点心一流,但可能要等位。

  如果你能在2:00pm前吃完午饭,就可以继续在下一个景点“多伦路”。多伦路在虹口区。出租车车费应在30元以内。这里是著名的文化一条街,有著名的老电影酒吧及众多著名文人留下的足印。在这里你最多只能逗留40分钟左右。在3:30pm前一定要启程回酒店领行李,准备去机场。

  注意:从市中心酒店到浦东国际机场乘出租车大约需要一小时,我建议你在起飞前两个半小时从酒店出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上海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