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边吃边玩推荐线路(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35  瑞丽女性网


边吃边玩是种享受

边吃边玩是种享受

  3、喇叭河风景区-天全桥头堡抄手

  线路:成都-雅安-天全县-喇叭河自然保护区

  往雅安方向出城,向来是一条美食美景挤成一团的线路。到了雅安再往天全县进发,这里的景色与四川多数自然保护区的风格相差无几,但是晚上趁着夜色,可以看见野鹿群,绝对值得一游。

  好吃嘴推荐:即使植物和动物都不能成为你选择这条线路的理由,但天全县那家远近闻名的“桥头堡”抄手一定要试试。 到了天全县,随便找个人打听一下,就能找到这家位于破烂桥头的抄手店。这里的燃料还沿用蜂窝煤,食客们就在阴暗低矮的屋檐底下,就着有些呛人的煤烟,吃一种鲜味十足的抄手,汤料是土鸡汤。由于这一线深受背包客的钟爱,因此在这个破旧的地方还能经常见到许多外国游客,看他们用筷子笨手笨脚地吃四川小吃,感觉非常奇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四川 旅游 线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