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新疆:大漠长驱 戈壁放马(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30  信息时报


${长标题}

  凿冰垂钓、沙漠驾驶、魔鬼城露营、探访罗布人古村、楼兰文物保护站、余纯顺公墓、米兰古城……感受到新疆无边的大漠给你带来的新奇体验了吗?如果你是追寻独特地貌和独特体验的人,还等什么?驾驶着四驱车,穿越新疆库尔勒,来一个四驱越野之旅,感受全新的新疆吧。

  博斯腾湖畔:凿冰垂钓撒网抓鱼

  博斯腾水域辽阔,烟波浩淼,西南小湖区河道蜿蜒,芦苇丛生,荷花怒放,禽鸣鱼跃,一派江南水乡景色,故有“西塞明珠”的美称。在博斯腾湖边吃烤鱼、品尝全鱼宴是最惬意的享受,这里的鱼产极其丰富,盛产大头鱼、尖嘴鱼和五道黑,鱼种丰富,鲜美异常,鱼肉柔嫩、脂多、味美,最大的鱼有1米多长,闻名全疆。在冬季,在冰上垂钓是非常好玩的活动,嫌垂钓太慢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撒网抓鱼,那活抓活煮的鲜鱼味让你终生难忘。

${长标题}

  直捣魔鬼城:一睹龙城雅丹真容

  魔鬼城是罗布泊地区三大雅丹群之一,位于罗布泊北岸。罗布泊的土台群皆为东西走向,成长条土台,远看为游龙,故被称为龙城。雅丹地貌又称“雅尔当”,在维吾尔语言中意思是“险峻之土丘”。这里雅丹的高度一般在10米以上,有的甚至高达20米、长二三百米不等,是罗布泊荒漠奇景之一。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叫胡马度阴山”的雅丹地貌是自然界的鬼斧神工之作,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感受龙城雅丹特殊地貌的迷人和震撼,欣赏奇特的风蚀地貌日落日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疆 自驾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